我喜歡哆啦A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時候看的第一本漫畫:機器貓小叮噹..
從此有了人生第一個夢想.. 我要當漫畫家
雖然後來不是漫畫家.. 但還是很喜歡畫圖..
遇見了哆啦A夢~
(哆啦A夢覺得自己腿長比較帥)
開朋友玩笑時畫的哆啦夢夢們
胖虎也是個很有趣的角色 ^^
哆啦A夢.. 好可愛~
    1會員
    6內容數
    我喜歡畫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en Ts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月と冷蔵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旅行-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喜歡吃魚,但不愛魚湯!喝湯的時候需要大口大口豪氣地下肚,若是遇到魚刺太多、太大的,常常覺得「這不是在喝湯,而是在吃魚」得要分開來吃魚是魚、湯是湯,像是養傷那時還得把整尾魚撈起吃魚,再喝湯時已成溫涼,沒了魚湯應該有的熱騰,而失了它應該有的溫度。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9-06
    我喜歡的歌手都變成了叔叔阿姨想起第一次聽到陳的歌是在高中社團的迎新茶會裡,燙著大波浪的學姊在講台上自彈自唱。那是夏末的早晨,所有未知的事物都像蟬鳴一樣盛開。後來聽了原曲才發現學姊的聲音厚實許多,學姊唱完副歌的最後一句「小心不跌入你流失的回憶」時...
    Thumbnail
    avatar
    陳繁齊
    2021-08-30
    《哆啦A夢:伴我同行》─ 重看有感,心靈滿足才是人生的幸福Netflix最近上架這部2014年的3D動畫電影《哆啦A夢:伴我同行》,基於對哆啦A夢的情懷,我又重看了,心想:「真好,有哆啦A夢相伴!」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8-28
    《哆啦A夢:伴我同行2》─ 承載著過去和未來的諾言一切都沒變,大雄依然是那個膽小、懦弱、成績差、沒有運動細胞的愛哭鬼,仍然是那位常被胖虎和小夫欺負的大雄,而且還是一直依賴著哆啦A夢的小男孩。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3-08
    我、我也喜歡你啦!!【赤降】京都,洛山高中大廳── 有個人黑著臉散發出生人勿近的氣息然後瞪著擺放在桌上的自己的手機...... 多久了?一個月?!他頭一次被人無視得如此徹底,就算是別人也沒那個膽量能無視他這麼久的時間。而且最令他難受的部份則是這一個月他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沒有那個時間衝去東京抓人興師問罪! 「玲央姊,就這樣放著赤
    avatar
    俊凜
    2019-11-02
    2012韓劇【紳士的品格 신사의 품격 A Gentleman's Dignity】(中)我沒有喜歡妳到甘心被妳利用(張東健 金荷娜 金秀路 金旻鍾 李鐘赫 尹世雅 尹真伊 李宗泫)  ●2012韓劇【紳士的品格 신사의 품격 A Gentleman's Dignity】(中)我沒有喜歡妳到甘心被妳利用(張東健 金荷娜 金秀路 金旻鍾 李鐘赫 尹世雅 尹真伊 李宗泫) 「不拉近也不推開,就那麼放任不管。」不卑鄙嗎?金道鎮(張東健)很確定好友崔潤(金旼鐘)心裡也有美雅麗。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2-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