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中的感嘆和仰望

2020/11/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汪洋般的藍天,
如棉花般的雲朵,
如壁爐般的日光,
心情也像太陽般溫暖起來!
即使在一個空窗期中,
有時低落,
有時喜樂,
有時失望,
有時無能。
但又如何?
當枝子連接葡萄樹,
當園丁修剪了果樹,
相信在一個低潮的時期,
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
我就凡事都能做。
凡事起來感謝、讚美、禱告。
頌讚祢奇妙光明又良善的作為!
相信祢的意思總是好的,
相信有祢的愛就有奇蹟。
將自己獻上。
盡全力走祢的路,
靠著祢得勝有餘。
將自己獻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9內容數
    嗨,雖然只是在分享自己人生經歷的牢騷話,但還是感謝有人幫我按讚,如果可以也希望讀者可以在我的文章下留個言,多多支持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