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差異愛注意──《地球男很EZ》水無

2020/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G:2.7萬字、未來星際、現代都市、輕鬆、人外、外星人、微觸手、肉

輕鬆可以愉快閱讀的故事,在書櫃放了一會兒突然打開看得,所以其實我沒看過文案,是懷著完全未知的狀態下去讀的,我很喜歡前半部,簡單勾勒出世界觀、同時也很流暢自然引導讀者進入劇情裡,主角兩人我都滿喜歡的,雖然其實因為篇幅關係,艾薩克的個性並沒有展現出太多;羅超智的個性就很對我胃口!
是未來星際、有許多高種外星物種存在的背景,地球是個邊緣中的邊緣星球。我也很喜歡文中的地球村概念,外星人參訪行程裡帶到了不同亞洲地區的風光地貌,多元文化跟文化差異梗的運用,是這類作品裡很少見的。
不過後面從飛船那裡開始給我直接超展開的感覺,節奏太急轉直下,對比我很喜歡的前半部分,就顯得很可惜,羅超智後面智商情商部分就默默弱化掉了。後日談的部分也全程都ㄎ一ㄤㄎ一ㄤ的XD
不知道是因為篇幅關係還是原本就這樣設計,如果是前者原因,那本篇最可惜的就是太短了啊。

免費電子書:讀墨
17會員
46內容數
各式主題及各國原創耽美小說掃文心得/讀後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