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看電影 《#神棄之地》──無條件的信仰反而讓人墜入深淵

2020/12/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簡介:
描述二戰結束後的1960年代,一群人在面對絕境、犯下滔天大錯時,以信仰祈求獲得救贖的故事。
其實我一開始只是為了湯姆霍蘭德跟羅伯派汀森才看這部片的,
但看完之後心情非常沉重,
建議要看這部片的人做好看完會抑鬱的心理準備XD
這部是小說改編而成的電影,
作品呈現上也有點像是故事敘述一般,
有旁白、中間的分段像是章節頁;
切割成一段段的故事、不同人物視角的切換,像閱讀一篇篇的故事。
但也因為這樣,很多人可能會覺得步調很慢XD
故事背景在美國兩個州交界處一個偏僻的小鎮,
就像是一個無人照料、被遺棄的地方。
裡頭的人們因為信仰一一遭遇不幸,
深愛的妻子死亡而殺害動物祈願甚至自殺的父親、
以為上帝能使人復活而捅死老婆的神父、
一昧相信宗教將自己獻身給牧師的女孩……
越看會覺得心情很壓抑、覺得社會很黑暗QQQ
結尾部分有點像是開放式結局,
但可能是受了前面故事的影響,
思想變得非常負面XD
搭上順風車的羅素,
真的會遇上好心載他的人嗎?
我怎麼想都覺得他會出事啊QQ
歡迎看過的人跟我分享你覺得的Ending~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小小文字人】!https://www.facebook.com/smallsmallteller/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小文字人
小小文字人
前書店店員,現為出版社編輯。 這裡會有影劇書評、作者介紹、還有我的日常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