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第35篇:原來心、決定了您的世界

2020/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末下午3點鐘,整間臥室是煩躁和寂靜的。
煩躁的是我,寂靜的是我處的空間。
望向臥室時鐘,時間停留在3點7分,煩躁並沒有放過我……。
內心有幾道不同聲音,所幸我聽從了較正面的聲音,
立即換穿衣服離開臥室往戶外走去。
當我踏上石階一步步往上,呼吸也隨著急促起來、隨著高度的增加,
汗水也滲透了我的衣衫。
約莫90分鐘後,在山間第二段平台停下了腳步,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再往山下看,望著山下的建築,依稀的看見我所住的大樓。
就只是90分鐘,煩躁已經無法再侵襲我的思緒了-原來心、決定了您的世界。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是的,這次的設計委託人是1位登山達人,
也因為登過了台灣一座座的山岳而有所悟。
希望台灣每個人一輩子都可以登一次山,並且平安的歸來。
註:台灣也是全球高山密度最高的島嶼之一(有269座超過3000公尺山峰)。
而台灣山岳的美也只有您親自爬過,流過汗水、瞻仰過祂才知道祂的美。
品牌名: PUZZLE OUTDOOR (拼圖戶外生活)
品牌概念定位拼圖戶外(Puzzle Outdoor)是一個專門辦理戶外活動
與訓練的專業團隊。拼圖期許能帶領大家,更全面地認識登山的各項元素,
如同收集一片片拼圖,具備完整的知識與技能,能安全、
對環境友善地從事登山活動。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品牌LOGO一塊塊隆起的古老地殼變成一座座堅固的盤石,
等高線是我們對祂崇敬的描繪。猶如登高自卑、行遠自邇,
拼圖戶外生活秉持初衷~一步一腳印安全專業、登高樂。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後記 : 當您煩悶時,不要下任何決定、建議往戶外走去。

『更多的美好請上』 https://www.keran.com.tw/index.ht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244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