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老單眼日記 | 再訪龍潭大溪 三坑老街的街坊巷弄

2020/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單眼日記(2),走訪距離我家不遠的龍潭大溪區吧!三坑老街是我第二次來了!
第一次:
上次在浪漫台三線活動下來訪,多了很多客家濃厚氣息,這一次,人潮少了許多,但老街的熱情依舊在。而三坑生態公園在當時留下的藝術創作,至今都還在喔!是網美打卡、遛狗遛小孩的好去處喔!走吧!讓老單眼一起留下美麗回憶:)
前往龍潭前,先來去大溪河濱公園吧!
Love 大溪
落羽松X小溪X沉思(?)
歐先生難得有張幫拍美的照片了哈哈
落羽松林狗狗一起拍!
啊~怎麼剩我一個~
走!三坑生態公園!!
藝術創作『稻之蛹』成為孩子們玩了的新天地!
『年輪下』藝術品,多了點老長者的氣息。
我們捕捉著好幾隻蜻蜓的蹤跡呢!
另一隻~
石橋在水中央靜靜依偎著(應該是大溪?!)
嗨!三坑老街永福宮!
三坑老街
歐先生無法對抗餡餅的誘惑
看我的超大口!!
滷味盤來一份^^
三坑老街必吃──牛汶水(冰)
這碗則是熱的呦!
想偷偷落跑的番茄?!
乖乖站好的南瓜!
人車分道請小心。
-The End-
嘿!我是藤蔓,這是藤蔓的家:
藤蔓
藤蔓
多愁善感的沉默/喧擾華貴的暢笑/灰階傷感的孤僻/吱喳吵雜的雀躍,可能都是那多變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