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寶貝的認養故事 - 雞蛋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已經認養雞蛋仔(蛋煎)兩個月的時間了,最一開始是因為家中的小朋友去當天使了,其實蠻猶豫是不是要再繼續養,且很重習俗的我,正巧碰上那時鬼月,於是等小天使過完頭七且鬼月過了之後才又上網在專鼠看可愛鼠鼠。想說籠子空著也是空著,就想把更多的愛分給其他倉鼠,於是我看到了又可愛又迷人(危險)的反派角色(喂)一線鼠,心想沒有養過,不如就試試看。
正如小編的提問,一線鼠的飼養比想像中更要嚴謹,不論是飲食方面或尿檢,不過既然決定飼養了,就想給他最好也是最合適他的^_^
記得那時,很恰的雞蛋仔讓醫生好怕怕,作為勇士的我還直接用手去跟他培養感情,定了許多血契O_o現在雖然還是不上手,不過至少乖乖讓我摸頭,也會迎接我下班了(^^)
雖然他不是給阿嬤養,但希望他能吃的胖胖吃的健康。
謝謝專鼠的各位小編和與我很有緣分超級有愛心的順風車小姐,如果不是你們,我也不會和雞蛋仔相遇(◍•ᴗ•◍)

能夠看到夜市系列的寶貝健康、幸福、被愛著,是多麼欣慰的一件事。
當初夜市系列走了這麼多的孩子,是這些還在延續著希望與愛的孩子們承載著我們的寄託。
希望孩子在媽媽身邊鼠生能永遠安穩、平安。
感謝以領養代替購買,祝福中途鼠寶們能幸福一生。
專鼠團隊還有很多鼠寶在等家,等待像文中一樣珍愛他們的家人,可以到專鼠社團相簿看看鼠於您緣分的鼠鼠。
專鼠社團連結:https://m.facebook.com/groups/5659378605032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懵懵懂懂的我們成為倉鼠長期中途後遇到的點滴皆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救援文-福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中秋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醫文-東方&潤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讓您的寶貝在玩樂中學習,快來加入我們吧!👶 專為孩子設計課程,從小啟蒙,培養智慧 💭 活動充滿趣味與挑戰,讓孩子在玩耍中訓練思維
avatar
中央棋院
2024-06-05
【和你一起聊故事】19.讀《全部都是我的寶貝》,故事的轉折是最迷人處-每個孩子的形塑,最終模型都在父母的身上這篇文章討論瞭如何面對孩子想要留舊東西的議題,作者通過一個小品故事,表達了對孩子們情感和記憶的重視,以及父母身上塑造孩子的模型,這對教育和家庭價值觀提供了深刻的思考。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4-05-03
寶貝弟的最終章(下,完)永別了,我的寶貝弟(完結篇)。 今天晚上就是你的七七,為兄的再慟,再不捨,終究還是要永別。昔日,袁枚的祭妹文,兄妹之情躍然紙上,令人不忍卒睹,令人不忍多讀,要廢卷而嘆。 11.老母走了 我也不知道是老天爺的考驗? 還是我們的業障深重? 家裡同時有身、心障礙的家人,對於照顧者,只能往好處想。
Thumbnail
avatar
信物理博士
2023-09-27
寶貝弟的最終章(中)前言: 今天是寶貝弟(王晉一)的三七,慢慢地心中的不捨與哀慟,轉化成思念的行動。因為昨天臨時接到高中物理科同事請假三個禮拜,每個禮拜18節課,第一時間就想到要完成老母和寶貝弟的遺願~~讓大哥開始在學校代課。也算是在寶貝弟三七,做二哥的, 一點點心意。續,寶貝弟的最終章(上) 8.台中榮總心身科
Thumbnail
avatar
信物理博士
2023-08-30
寶貝弟的最終章(上)寶貝弟(王晉一),小我一歲,30年來飽受躁鬱症之苦,在前天(2023.8.10)因為由躁轉鬱,走完他53歲的人生。兄弟一場,二哥能做的,也只有陪伴他走完人生的旅程。本文沒有想要唱誦他的修行功德,也不是檢討他的功過,只是記錄一段和病魔辛苦纏鬥的過程 1.差一歲的童年: 在寶貝弟還沒來到人世以前.
Thumbnail
avatar
信物理博士
2023-08-12
出嫁的女兒執業生涯中,許多場景歷歷在目,似乎是不久前才發生的事 轉眼已經10年了 加護病房內因呼吸衰竭插管的老伯伯 主治醫師明確向家人解釋病情,無法脫離呼吸器、預後差 有沒有什麼是爸爸未了的心願? 女兒潸然淚下說:爸爸還沒能看得到我結婚... 經由團隊商討後,家人選擇在百日內結婚 安排在一日的會客時間後
Thumbnail
avatar
暖呼呼 @巴蕾亞
2022-07-10
〈鵝媽媽出嫁〉:以小襯大,以鵝襯惡本文分三個部分「楊逵:從社運到筆耕」、「時代:共存榮的假象」及「女性:被嫁出的財產」。第一部分概述楊逵投入社會運動的契機,以及爾後轉入文學創作的原因;第二部分簡述故事脈絡,勾勒作品描繪的時代氛圍。第三部分看作品中被迫讓出(嫁出)的財產,為前述問題提供可能詮釋。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女子簡阿貞
2022-02-12
競拍如何出價呢?競拍 對於投資人來說,申購已上市、上櫃公司現金增資或IPO上市櫃股票(如果人數眾多,會以抽籤方式辦理,以下簡稱申購抽籤)。 除了申購抽籤之外,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競拍」,透過競價,價高者取得股票。 競拍的時程在申購抽籤之前,競拍除了可以拍IPO上市櫃股票之外,還有一般人較難取得的可轉換公司債(CB),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21-12-08
黃金買入賣出價如何判斷?主要利用三點!近幾年黃金價格的行情波動可以說十分活躍,交易的機會比以往還要更加充分,但在這樣的環境下,為什麼還是會有部分投資者無法獲得穩定的收益呢?原因在於始終沒能學會成熟的操作技巧。因為只有通過分析黃金的行情走勢,找到穩健的黃金買入賣出價,才能夠增加每一筆交易的勝算,從而最終實現穩定盈利的目標。 黃金買入賣出價
Thumbnail
avatar
貴金屬學院
2021-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