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故事 - 2 續

2020/12/1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每個人都希望王子和公主會在一起, 但是誰是誰的王子, 誰又是誰真正的公主?
(我們可以替故事設定結局, 但是現實生活中的人生卻是無止盡的繼續 .. )
重新聚在一起的兩個人, 拉斯和丹尼絲在一起了嗎? 很抱歉, 沒有! 因為隔一年丹尼絲跟我買了一張按摩禮卷是送給她新男朋友的, 而拉斯來跟我買的禮卷是給他自己的媽媽! 丹尼絲把新男朋友送到我這裡按摩, 拉斯的媽也來我這裡按摩, 我每次都必須面對來自四面八方不同方向的人馬, 只能絕口不提往事, 倒是拉斯他媽對兒子和丹妮絲不再一起了, 總還是覺得可惜, 偶爾會跟我叨叨念念 .......
拉斯陸陸續續換了幾個女朋友, 總是無疾而終, 又被趕出來了他說 : 女人真是麻煩! 他總是說的灑脫無所謂 !
好幾年了, 拉斯固定每個禮拜一都會來按摩, 然後卻突然人間消失了. 聽說, 這次認識了一個西班牙的女朋友! 他上一次來按摩的時候告訴我, 他去西班牙找酒商的時候在酒吧裡認識了一個女孩: Vivian, 我女朋友跟妳一樣不喝酒的, 我下次不確定甚麼時間再來按摩, 我再打電話跟妳約, 因為現在我每個周末我都要飛西班牙陪我女朋友, 要節省點錢!
(((每個周末都飛....... ))), ,
然後, 就這樣, 拉斯不見了 ! (你沒事去交往那麼遠的女朋友幹甚麼呢, 我這九年來重要的老顧客呀! 哀號 ~)
半年過後吧, 我終於接到拉斯的電話, 拉斯一開口就說 :
"Vivian, 我只是要告訴你我還活著 ( 哦....ok.. )! 然後因為我女朋友不允許別的女人碰我的身體, 所以我不能去按摩了!"
蝦咪 ! 我有沒有聽錯 !!!!!!!!!!!!!!
當我們聽故事而不是直接看電影或電視時, 會自己塑造男女主角的樣貌, 很抱歉, 我的拉斯和丹妮絲長得比較這個樣子, 這就是真實人生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也可以給顆愛心,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