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愛情? 你怎麼就這樣不告而別《療癒BAR#1|丹》: 難道我不能有段美好的愛情?

當每個人工作結束時,是我工作才剛要開始。開著車,聽著城市裡的廣播,每一個電台的DJ都有不同的故事。來到了工作所在的這座城市,打開了療癒BAR的招牌,擦拭了酒杯和沙發,打開了音響,撥放著Relaxing Bossa Nova的音樂,等待著客人的到來。
今天來的顧客是丹,一位常客,已經有三個多月了,每次來都會點一杯Corona。
丹是一個生活簡單的上班族,過著普通平凡的生活,對自己缺乏自信。然而,他心中藏著一份深深的愛。他總是給人一種神秘的感覺。常常穿著黑色的帽T和深色的牛仔褲,據說他是一位教書的老師,每次聽他談論的內容都與時勢或理財有關。
還記得三個月前,丹第一次來到酒吧。那天,他談論著他和前女友的故事,分手已經兩年多了,但他仍然無法走出來,感到自己不太好,覺得人生失去了方向感。
這天,丹與其他客人聊著他的故事,他不經意地分享了一個關於愛情的問題。丹看著他們越說越起勁,丹的臉上的表情也越來越不對
於是我叫了丹一下,另一邊從冰箱拿出一瓶Corona,敲了一下桌腳,將這瓶Corona遞給丹。
丹看了我一眼,示意沒事,繼續說道「其實,我還是一直無法走出來。最近,我遇到了一個很不錯的女生,我們聊得很開心,甚至出去約會過。
儘管如此,丹對她的愛依舊沒有改變。他深深地愛著這個女生,即使她離開了他的生活,他的心依然屬於她。他想念她的微笑、她的聲音,甚至是她的一切。
丹喝了口酒又說「跟她的故事終究還是吹了,也不知道為什麼? 她莫名其妙地消失了。她告訴家裡出了些問題,然後,或者是把他封鎖了。他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到老闆你這酒吧來,聽過你這有"日日信箱",可以幫我傳信」
我就這樣聽著丹說著愛情故事,直到關店前,在這丹也許尋找到了一份安慰和撫慰。離開前丹寫下了一封了信,用它表達他對那位女生的思念和愛。他將這封信寄給我,並在信中說出他內心的真實感受。這封信成為了他表達情感的方式,也是他尋找她的方法
即使沒有確定的收信人名字,丹仍然相信這封信能夠傳遞到那位女生手中。我把信件交給了郵差說一個名字「NONAME」。這封信開始在網絡城市中流竄,尋找_______
也許療癒BAR是一個特殊的場所,但也是一個簡單的小酒館,你曾經在生活中遇到了痛苦或是失戀? 還找不到人訴說嗎? 而療癒BAR總會在這裡陪伴著你
------------------------------
追蹤羽昊➣ 來點聊心小故事陪伴你寂寞的夜晚
關於更多羽昊小日子➣請點我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6會員
337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