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的故事 - 3 當王子愛上女巫?

2020/12/1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真的不是我講的, 拉斯的女朋友是女巫, 大家都這麼說, 我發誓 !
我絕對絕對沒有因為那個西班牙女人不讓拉斯來按摩, 斷了我的財神爺我才罵她 (.... 喔喔.....好啦,也有那麼一點點私心啦我承認) !
可是甚麼時代了, 還有人這樣講話的嗎?
"我不准別的女人摸你的身體, 那樣是對我的不貞 !"
拜託好嗎, 我是按摩師耶! 你是在汙辱妳男朋友還是在汙辱我! 而且我沒有 "摸" 妳男朋友好嗎! 拉斯長年打網球造成運動傷害, 有網球肘的症狀需要加強肌肉訓練, 在紅酒店工作也常常要上上下下的搬運一箱一箱的酒, 所以他才會開始找到我這裡按摩. 我簡直不敢相信, 拉斯來按摩是對妳的不貞 !!!!
沒有人見過這個女巫, 這個遠在西班牙, 卻遙控著拉斯一舉一動的女巫! 大家都紛紛討論這個女巫. 首先, 拉斯領隊邀約的法國之旅 - 四天三夜品酒嘉年華會, 我們這一團八個人全是因為品酒達人拉斯所以參加的! 卻在大家都訂好了機票和旅店之後, 出發的前一個禮拜收到拉斯的 e-mail 或電話通知:
很抱歉! 我經過長時間和我女朋友的溝通和協調, 她還是堅決反對我領隊去法國的嘉年華會, 因為我女朋友的關係, 我也已經戒酒了, 實在也不適合這趟行程, 喝酒會壞事, 所以我真的很抱歉臨時退出, 法國的酒商和葡萄園我都已經通知聯繫好了, 一切不會有問題, 預祝你們有一趟愉快的行程 ! 拉斯 .
就這樣, 拉斯把我們丟了, 完全不負責任把我們丟了, 大家都是因為拉斯的品酒專業和熱愛品嘗各種好酒而興致勃勃地等待這一年一度的嘉年華會 ! 他就這樣三言兩語把大家打發了?! 我們一行八個人很多還是彼此不認識, 唯一的聯繫人就是拉斯! 簡直不可思議, 有幾個和拉斯是一二十年的老朋友, 也不斷地勸拉斯, 他就是不聽, 他不去就是不去, 因為他答應他女朋友了 !
女巫 ! 確定是女巫沒錯 !
我們還是飛了, 女巫雖然控制了拉斯可不能掃了我們的興! 這趟法國白酒嘉年華雖然少了領隊拉斯, 但是品酒老饕琳娜挑起大局看地圖帶大家到處轉, 還是玩得滿開心的 ! 反正喝酒嘉年華, 多喝兩杯就東西南北無所謂了 ! 只是大家話題難免不停繞著拉斯和女巫 ! 跟拉斯十幾年老朋友的馬汀最是不爽, 他說 : 真那麼缺女人的話, 到 Istedgade 去呀, 五十塊克郎就有妓女給你口交到爽, 兩百克郎隨便你打炮 ! 拉斯是精蟲衝腦了, 還是更年期恍惚了才給女巫給騙了 !!!!! (馬汀的老婆就坐在旁邊聽,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納悶怎麼他價錢這麼清楚?!)
連葡萄園的老闆都嘆息, 他和拉斯都是品酒愛好者, 每年葡萄園老闆到丹麥辦品酒酒會, 都會借住拉斯他家, 然後晚上他們在跑遍哥本哈根酒店喝各種好酒 ! 他們早已是好朋友了, 而今年拉斯不來嘉年華會就算了, 還已經早早跟他說, 以後來丹麥不能借住家裡了, 因為那個西班牙女人說家裡是很私密的地方, 除了家人和親近的人, 不能隨便讓人在家裡過夜, 朋友都不行 ! 我跟拉斯那麼多年的老朋友了,那個女人才認識幾個月?葡萄園老闆老闆還說,那個西班牙女人會不會以為拉斯很有錢,或者要騙拉斯的退休金?不然就是給拉斯下了什麼咒語了!!!!....
回丹麥之後, 我陸陸續續聽到其他人告訴我拉斯和女巫的發展.
第一,拉斯瘦了 15 公斤, ok 這是好事, 他之前襯衫的扣子常常在肚子部位撐開是真的! 因為戒酒了, 飲食也改善了, 整個人少了一圈!
第二, 拉斯在丹妮絲的紅酒店工作時間手機要隨時待命, 女巫打電話來隨時要接電話, 即使客人正在跟拉斯講話, 拉斯也要立刻奔出門去接電話,而且是視訊,女巫要看到拉斯在幹甚麼,因為.... , 因為女巫知道了老闆丹妮絲是拉斯的前女友之後,非常不高興, 所以拉斯要隨時回報狀況視訊給她看店裡的情況, 證明拉斯和和丹妮絲兩個人並沒有再多說任何一句工作以外的話 ! 
第三,每天下午六點過後不可以接電話,因為六點過後是下班私人時間,他只能跟自己的女朋友通電話,而且拉斯要回家打掃清潔,女巫坐在西班牙家裡的沙發上和拉斯視訊,指揮拉斯吸地板,擦櫥櫃洗碗盤整理家裡,女朋友視訊看著聊天.
大家提醒拉斯,你這樣會失去你所有的朋友!拉斯卻說 :那我就換新朋友,我很幸福很快樂,我已經有了一切!
我聽得目瞪口呆,是女巫沒錯!
然後,我,居然是那個第一個見到女巫的人,拉斯把女巫帶回丹麥,而且帶來按摩!拉斯說, 既使全部的人都不懂他的女朋友,他相信我一定能理解他!
我.何.其.榮.幸.啊 !
很清楚價錢的馬汀
品嘗各種不同的酒
一群討論酒的酒客
嘉年華會前一天的寧靜
整山的白葡萄園
喜歡 Vivian 的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也可以給顆愛心,感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