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不再,桌腳長存!

2020/12/16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丹麥的按摩師 -
很抱歉我又插播,如果別人講話你插嘴很不禮貌,但是自己寫故事可以隨時插播,真爽(看的人辛苦一點了, 是說這樣插播來插播去,是要寫到天荒地老了)!

最近這兩天沒有寫故事是因為,剛好聖誕節的關係, 所以我有很多的網路訂單要打包寄貨比較忙一點,等聖誕節買禮物的季節過了, 我會努力繼續天荒地老的寫故事!
就是因為,我正在打包我的網路訂單(講快一點?!對不起很難!), 我賣的手錶很多都放在我電腦這個小小房間的櫃子上, 這個桌子櫃子是我老公當初自己買木頭木條量身在我房間幫我釘出來的,我要爬到這個桌子上去把那些手錶拿下來打包!
就在爬上桌的時候我思念起我女兒,我女兒現在一個人在台灣學中文!
我想起了有一年, 我也是這樣爬到桌子上拿東西的時候,我女兒從外面走過去, 然後跟我說:
"媽 ! 我真不敢相信你有勇氣爬到那個桌子上面!"

我高高的站在桌子上正要跳下來, 我說:
"不要擔心, 我很小心 !"

女兒卻說: "妳是真的沒有想過桌子會塌掉嗎 !" (妳這個死小孩!)

所以,
本來是一個簡單短短的思念故事, 思念我遠在台灣讀書的女兒!
(因為要圖文並茂, 所以我拍照片這個小房間的桌子櫃子)
然後看到我的桌腳.....

於是想到,
剛好上一篇故事(神啊!我要賺錢 !)寫到我的泰國女同學,就只好又插播到這個故事在18年前那個時候. 因為我們說要做外賣廚師,然後變成好朋友,"那個時候"網路交友的管道沒有現在這麼盛行(可能也有啦, 我比較慢一點, 我那個泰國女同學更慢),如果在"那個年紀"的朋友就知道, "那個時候" 比較通用的是Yahoo奇摩交友!
我那時候初來乍到丹麥很無聊, 思念台灣的時候就會坐在桌前用Yahoo交友跟家人,朋友聊天!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跳出很多私密框框, 很多丹麥"男"人在Yahoo交友上呼叫我,我想, 剛好可以用來練習寫丹麥文! 那個時候很誇張, 當奇摩交友上的男生看到出現女孩子的名字, 就會跳出一個一個的私密聊天視窗跟你問候, 很多丹麥人跳出來跟我問候, 然後就會聊天寫道問我說為什麼會來丹麥, 來丹麥做什麼?
我就老實回答, 因為我跟丹麥人結婚, 所以來到丹麥呀! 現在在語文學校學丹麥文,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我的丹麥文不好, 寫的比較慢!然後就不知道為什麼!突然一個一個的視窗,就都不見了, 沒有人要跟一個結婚帶小孩的台灣女人聊天練她的丹麥文!(切!)
OK再把話回到我的泰國同學 Thitima 身上!我跟 Thitima 講到這個奇摩交友很好玩她可以試試,因為 Thitima 基本上完全沒有在玩電腦的人, 所以她到我家來的時候我教她如何上奇摩交友去聊天, 於是她就淪陷了! Thitima 在奇摩交友遇到了一個瑞典男人,然後兩人相談甚歡之後 Thitima 就坐著火車到瑞典去約會見他的瑞典男人了!接下來的日子, 我就必須不斷的聽 Thitima 說她的瑞典男人, 說他有多帥,有多好,有多...好用!
我聽得目瞪口呆, 你們進展這麼快!!
Thitima 完全聽不見我講話而繼續滔滔不絕地告訴我他如何的浪漫, 如何的英勇, 他們如何的翻雲覆雨(方格子可以寫這個嗎?).....,然後!
Thitima 突然指著我的桌角跟我說:
"就這麼粗! 就這麼大! 他的就像妳這個桌腳一樣這麼粗大!"

經過這麼多年以後, 我跟 Thitima 已經失去聯絡了,但是我的桌腳還在,當我看到我的桌腳, 我就會想起他那麼粗!不是! 我是說我就會想起我這個泰國同學Thitima !
友誼不再, 但桌腳長存 !
本來是寫我女兒的, 怎麼變調了 ! 抱歉啊!
就是爬上著個桌子....
然後看到著個桌腳想起了Thitima
喜歡 Vivian 的(桌腳)我是說故事或照片,歡迎贊助支持我
也可以在本文右邊點顆愛心給我,我會很開心, 謝謝你~
丹麥的按摩師
丹麥的按摩師
我來自台灣, 和我的丹麥老公相識相戀了四年以後決定結婚, 退伍於空軍總司令部, 來到丹麥這個完全不熟悉的國家。 為什麼一個退伍軍人會成為按摩師這個毫不相關的行業?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讓我慢慢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