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同人】狗與骨頭(果珍R18)

2018/05/0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閱讀警告:
1. BTS的RPS小說,CP:果珍(田柾國X金碩珍)
2. 不清楚RPS定義的朋友請勿觀看,也別拿去汙染不知情的人
3. 食用愉快,不介意的話請給我一點回饋
4. 放置PLAY

「啊、保險套沒了。」金碩珍被壓倒在床的時候,順手朝床頭櫃一摸,然後特別平常地說道:「我出門買一下。」
真實的褲子脫到一半,還卡在膝蓋處,連內褲也拉下來的田柾國下意識的「哈?」了一聲,瞪大的眼睛寫滿了不可置信。
但這位大哥確實從方才迷情意亂的狀態抽離出來──除了耳尖到脖子的通紅出賣了他──以不輸給田柾國的力氣將他推開,逕自要下床去。
柾國這時才找回語言能力,叫到:「不是吧?你要這樣出去?」
經過剛才一番田柾國都要幫自己打一百零一分的前戲加舌吻,這人現在是要褲檔支著帳篷,冷靜地離開床、離開情人,走下樓去,到社區裡的便利商店買保險套?
有沒有搞錯?
「對,我說過,不戴套不做的。」言談間,金碩珍伏下身,溫柔地親吻坐在床邊的柾國,並穿上衣服,「誰叫你忘記買。」
「珍哥你別鬧……」田柾國不甘示弱地抓住他的手,阻止他套上外衣。又摸上對方還沒疲軟的性器,試圖喚回他的情慾,更是想要留下他,「那不進去?」
「難得放假──」年長者嘟嚷著埋怨,三兩下把他的手撇開,拒絕了對方的服務。「你不想進來,我還想做呢。」
田柾國口乾舌燥地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又該做什麼?戴套做愛一直是金碩珍的底線,這回理虧,也不好反駁──但他明白絕對不能讓金碩珍一走了之。哪有這種都咬了一口,還把鴨子放飛的道理?
正當他決定伏下身,直接替對方口交,讓這人想走也走不了的時候,金碩珍卻單腳抬起,一腳踢上他的胸口,把他制在床上不得動彈。
「既然你老是忘記買套子,認為『反正哥會準備嘛』,那我就幫你買。」腳底板不安分地亂動,重心前前後後地在指尖與腳跟間來回,像是在安撫,又如同挑釁,「我去去就回。」
「啊──哥!」
收回腳的時候,田柾國立刻起身,拉住金碩珍的衣袖。
他的力氣很大,若認真起來,金碩珍不大可能是他的對手。但大哥僅是說了句「別拉我」,柾國就鬆開手,改為忿忿不平地拍打金碩珍的大腿。
「乖乖待著啊,JK。」
田柾國特別聽話。
只要這份請求和他的主觀意志沒有產生衝突──而這孩子基本上沒什麼強烈的個人意求──就會去執行。
田柾國的執行能力很強。
這句話建立於:一、他個人能力好,足以完成他要做的事;二,他無所畏懼,該做的、要做的、想做的,就直接付諸行動。甚至於是第三點,他有些微的、不是那麼明顯的、但確實存在著的受虐傾向。能藉由勉強自己,或者是到達某一極限,來滿足他獵奇的好奇心。
金碩珍估算好時間,就從客廳走回房間──他當然沒有出門。
他房間的保險套沒了,不代表整個宿舍的套子都用完了,從誰的櫃子裡順一個出來不是什麼難事。開玩笑騙騙田柾國,或此刻故意拖延時間,都只是對這孩子的提醒而已。
但是他推開房門時,卻不太確定現在是什麼狀況。
「喂……不是吧。」
他只是開個玩笑,想小施懲戒,讓田柾國下次千萬要記得備好保險套、潤滑液之類的道具,不要每次提醒了又忘記,耍賴般地說「反正珍哥有準備」。
即使知道這傢伙是個行動派,金碩珍也沒有預料到:田柾國真的會執行自己惡作劇般的命令。
田柾國依然保持剛才的姿勢,一分一毫沒有移動,褲子也一樣尷尬的卡在膝蓋處。雙手死死抓著鋪在床面的棉被,用力到手筋一條條清晰可見。他粗喘著氣,明顯忍受得非常痛苦,但是卻沒有撫慰自己──陰莖豎直,和剛才金碩珍玩弄他時一樣高漲著。雖然沒有碰它,過了這一段時間,卻依然保持興奮的狀態。
大哥一進門,田柾國原先低垂的視線便鎖定在他身上。
好像被某種肉食動物盯上的感覺,以及看到此情此景產生的荒謬感,讓金碩珍沒有來的慌張。
明明是要懲罰他沒錯吧!怎麼搞得自己像壞人一樣?
為了彌補心虛,他只能故作鎮定地裝腔作勢:「呀、你忍得很好嘛!」
田柾國沒有接話,只是吞了下口水。
金碩珍雙膝跪下在他雙腿間,摸上田柾國緊繃的大腿肌,來回安撫他,也輕輕地捏了捏,讓他肌肉放鬆些。
看小孩這苦苦撐著的模樣,他終究還是心軟了。
被冷落許久的性器就在他眼前。金碩珍用掌心罩住最前端吐著水的龜頭,小範圍繞圈,再改為圈住整根柱體,自上往下,又下到上地套弄,將黏液均勻抹開。
親吻柱身,感受到莖體上一跳一跳的血管,又用臉頰去蹭。在田柾國從鼻子發出的悶哼間,張口準備含住他的肉柱──但田柾國卻拒絕了這個動作,雙手捧著金碩珍的頭,將他拉開。
「你忍太久了,我先幫你弄出來一次。」金碩珍解釋到。
但田柾國仍然不接受。
自哥哥回房以來,他第一次開口:「珍哥覺得我做得好的話,就請給我獎勵吧。」
「要什麼獎勵?你得寸進尺啊。」啪的一聲,不客氣的拍打田柾國的大腿。
但比起嗷嗷大叫或玩鬧似的反擊,這人反倒從鼻腔洩出一聲輕吟,弟弟低下頭,粗喘著氣,似乎有些不知所措,而柱體又充血漲紅幾分。
──喂喂、這就太過分了啊。
金碩珍抿了下嘴唇,總覺得有種欺負小孩子的錯覺。
「幫我套上套子吧。」田柾國壓著聲音作軟伏低。
忍了那麼久,他發了瘋似的想幹金碩珍──但還不行、再忍一下、他還可以撐住的。既然哥哥敢「懲罰」他,他當然得配合到底,忍受、也享受,今天得當碩珍哥的好弟弟。
「珍哥,請幫我套上吧。」
他知道:越是壓抑自己,金碩珍願意給的就更多,能得到的快樂就更多。
果不其然,珍哥點頭同意了他的請求。撕開包裝,將圓環貼在他的龜頭,往下攆開。一層薄膜緊包在外頭,貼合在賁張的陰莖上。保險套外層的油沾了碩珍滿手,他嫌棄地抹在田柾國的腹部。
然而塗上一層油水的肌肉,看起來比平時更誘人,好像內衣模特兒一般。
金碩珍嘖嘖稱奇地按壓忙內的腹肌。田柾國則順勢倒下,面色發紅地任哥哥跨坐在自己身上,像是料理食材那樣,對自己的身體肆意擺弄。
他握緊拳頭,忍住被哥哥的手指刮搔而過時的癢。繃緊了神經,好像因為快感而移動就犯了罪似的,緊張得只敢劇烈換氣──但是不行了,再給金碩珍這樣撫弄下去,只怕還來不急進入,就得浪費一個保險套了。
他可以反過來推倒金碩珍,也可以抓著這人的屁股一口氣深埋。
但是田柾國什麼也沒做。
珍哥還沒說可以插入,也沒有說可以射精,他就會繼續忍著。忍耐所結出的果子必定特別香甜,而他渴望那樣極致的體驗。
田柾國口乾舌燥地盯著身上的人,一向霸道的眼神卻趨於軟弱,苦苦哀求著金碩珍注意到自己,並給予他無上的獎勵。
分不清楚了──到底是田柾國在演一場示弱的戲?還是他真的在受金碩珍懲罰?
「唔、就這樣進去,可以嗎?」金碩珍脫去蔽體的衣物,俯身往前,伸手向後,撐開自己的後穴。說著,偷笑了一下,反問:「你不會把這個當獎勵吧?」
「不會。」田柾國嘴硬道:「獎品至少也得是你自己騎我。」
「哈啊──?」
光扶著田柾國的陰莖,便感受到手裡性器的興奮程度。如金碩珍所料,因為第一次在完全充血時插入,太大了,竟有點難進入,光是把前頭塞進身體裡,就有股隱隱被撕裂的鈍痛感。
金碩珍閉眼眼睛,吸氣、呼氣,忍著痛讓田柾國一點一點進入自己。他咬牙切齒地說:「你要是,啊、敢一插進來就射了,我就跟大家說你早洩。」
「我……」
那瞬間被緊致包圍,讓先前所有的忍耐都得到救贖。但緊接著的警告,又讓剛鬆懈的一口氣,重新被提回來。
許是也很久沒有上床了──說是要騎他,金碩珍一點也不含糊。
跪在床上,雙腿夾著田柾國的腰側,只有屁股上上下下地吞吃著性器。每一下都牽著弟弟的靈魂上天堂入地獄。幾乎要達到高潮,又死死不能進入極樂。
穴肉咬得太緊,往上的時候,應該是會抽出的,卻連著交合處,把田柾國的臀部也拉起,再兩人一起重重跌在床板。囊袋拍擊著金碩珍的股肉。
起先還覺得太大了不好進入、不舒服,幾個回合後,因為液體的滋潤,金碩珍特別感受到:翹起的前端幾乎是直直頂在他的前列腺上。沒有什麼循序漸進的快感,一開始就是最硬挺的狀態,攻擊他毫無準備的身體。
緋紅飛上臉頰,每次頂入的時候,倆人都不禁發出滿足的喟嘆。
田柾國倒想想些別的東西,好分散注意力,不要那麼快射。但是他耳目皆是金碩珍:他皺在一起的眉毛眼睛鼻子嘴巴,痛苦的、快樂的呻吟,細緻的皮膚,上頭蒸騰的薄汗,他的寬肩、他的窄腰。
請原諒他除了盡情幹這副軀體外,暫時想不到其他的事物。
田柾國的聲音顫抖:「讓我射、快讓我射!」
「再等一下。」
金碩珍不再大幅度地上下移動,而像是騎著一匹馬,跨坐其上,貼合著肌膚起伏。惡意地緊縮後穴,感受著田柾國的形狀,看他在自己身下爽得要翻白眼,卻只能不斷忍耐,到了顏面扭曲的程度。
甬道親吻著田柾國的陰莖,每一下都彷彿高潮一般的快樂,卻也帶來同等的痛苦。
金碩珍沒有制止田柾國,卻無聲鼓勵著他的克制遊戲──這不能怪他,小孩子向自己討要禮物的樣子實在太可愛,讓他完全忘記原先想要懲罰田柾國的意圖,只單純想要看這孩子能做到什麼程度?
「哥、哥。」他似乎已經到了極限,幾乎帶著祈求:「珍哥,我可以射了嗎?」
「可以。」
聽到這話,苦苦壓抑著的射精慾望才得到紓解。
可能是憋的太久,田柾國高潮的時候射得格外多,更是爽到連腳趾尖都在顫抖。久久無法回過神來。
金碩珍撫慰自己兩下,從床頭抽了張衛生紙,射在上頭,並順手把衛生紙抹在恍神的傢伙身上,笑罵他:「你是變態嗎?喜歡這樣玩?」
「喜歡。」他點點頭,毫不猶豫地承認,並進一步要求:「下次拜託珍哥不要說『可以』,俗死了。你要說『可以領獎品了』。」
「不是啊你這小子……」金碩珍踹了他一腳,卻被他輕鬆接過。倒也不介意,就這麼踩著他的胸口。「我甚麼時候答應你了?」
「珍哥會的。」弟弟按摩著大哥的小腿肌,悄悄向上,肯定地說:「只要我表現得夠好,珍哥就會給我獎勵的吧?」
133會員
354內容數
坑坑相連到天邊,厭世型斷更作者。一個愛說垃圾話,寫文特別慢,CP跟愛好非常雜,工作幹爆多的傢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