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yeon 태연 太妍 - Playlist 中韓歌詞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Listen to my favorite song
聽著我最喜歡的歌
같이 듣고 싶어서
我想和你一起聆聽
널 생각하며 담았어
若想到你的話
우리 둘의 이야기
就將我們的故事裝載起來

익숙함에 수줍어
我害羞的習慣
네게 하지 못한 말
之所以沒能告訴你的話
노랫말에 가득 담아
將歌曲想傳達的話語裝滿
너에게 전부 들려주고파
將一切都告訴你

Play this song for me
為了我撥放這首歌
내 맘이 들리니
難道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우릴 닮은 멜로디
和我們相像的旋律
가만, 귓가에 울리지
靜靜待著 它在耳邊響起

너도 느끼니
你也感覺到了嗎
그때의 그 날의 feeling
那天那時的感受
Oh I love, Oh I love,
噢我愛 我深愛著
Oh I love the way we flow
噢我喜歡我們飄揚的方式
Oh I love, Oh I love,
噢我愛 我深愛著
Oh I love the way we flow
噢我喜愛我們飄揚的方式
Oh I love, Oh I love,
噢我愛 我深愛著
Oh I love the way we flow
噢我喜愛我們飄揚的方式
나의 모든 계절과
我也不知道的季節和
너의 모든 순간이
你全部的時刻
노래에 담겨 그대로 남아
全裝進音樂留在那裡
바람처럼 포근히 불어와
像徐徐微風溫暖的輕拂
깨지 않을 꿈이 되어 with you
和你一起成為了永恆的夢
변치 않을 노랠 불러 주고파
唱一首會永恆不變的歌吧
Play this song for me
為了我撥放這首歌
내 맘이 들리니
難道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嗎
우릴 닮은 멜로디
和我們相像的旋律
가만, 귓가에 울리지
靜靜待著 它在耳邊響起
너도 느끼니
你也感覺到了嗎
그때의 그 날의 feeling
那天那時的感受
Oh I love, Oh I love,
噢我愛 我深愛著
Oh I love the way we flow
噢我喜愛我們飄揚的方式
Oh I love, Oh I love,
噢我愛 我深愛著
Oh I love the way we flow
噢我喜歡我們飄揚的方式
Oh I love, Oh I love,
噢我愛 我深愛著
Oh I love the way we flow
噢我喜愛我們飄揚的方式
若翻譯有錯誤歡迎留言告訴我^^
可轉載但請務必註明出處^^
飛翔的魚
飛翔的魚
我是天馬行空的魚,相信有天能脫離水中在空中飛翔,於是開啟了自己的異想世界,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在這裡翱翔。我在這個世界創造了特別的雲朵:「小說雲朵」、「歌詞雲朵」、「電影雲朵」,看看你今天想降落在哪片雲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