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日記-愛情篇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要分享的是愛情篇的第一篇,雖然這段文章中只有幾個段落文字的敘述,
卻能感受得出安妮對彼得間的感情是如此濃厚。
這種感覺像是初戀般的情竇初開,文中有提到,安妮快樂的不是因為坐在爸爸的椅子上,而是因為這樣離彼得很近,讓她感到很快樂。
從這句就感受得到他們之間純純的愛,看似簡單,但在他們心裡面卻是如此雀躍。
即使只是單純的坐在樓梯間聊天,對他們來說,都是很珍貴的機會。
我覺得每個初戀的人或是跟自己喜歡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就算沒有特別做什麼,但是跟對方待在同個空間就都覺得很美好,因為重要的不是去哪裡 做了什麼,而是跟誰在一起。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讓心情像花一樣阿勃勒~黃金雨美麗如畫 疫情升上三級,全國繃緊神經,不能群聚,不能外出用餐,好好待在家,我想,大家的心情一定又緊張,又無法調適,身心靈要舒緩,賞花貞的是一個好方法!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5-23
    疫情日記一:煮咖哩飯的母親,活像熱鍋上的雞腿肉? 煮咖哩飯很簡單,網路一打開,美女媽咪會教,帥哥型男也會教,還有可能試菜試太多,臉鬆、腰肥、下巴Q的大叔主廚也有教,步驟大概是碾碎蒜頭,切好胡蘿蔔、馬鈴薯和洋蔥之後,只要轉開爐火開始煎肉即可。   煎著煎著,廚房裡的溫度超過30……   煎著煎著,廚房裡的溫度超過34……   轉頭看看家人,躺在沙發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5-23
    075 《誘惑者日記》的愛情剖析我因為「愛妳」而「愛我」,「愛妳」其實就是為了「愛我」。大概只有談戀愛的哲學家才會析理出這樣的心理轉折,不過確實也有幾分道理。在愛情的旅程中,我因為愛妳而不再是我自己,我放棄了自己,為的是希望妳能愛我,而當我發現我被妳所愛時,我欣喜若狂,因為我又找回了自己,一個更可愛、更偉大、更豐富、更有價值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1-05-22
    台灣郎的疫情日記~飲食篇來杯蔬果能量飲好喝! 疫情嚴重的早晨,從擔憂悶熱中醒來,拿起手機,搜尋著跟疫情有關的新聞,越看越煩惱,擔心之餘,仍然要想想今天要吃什麼?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5-18
    臺灣郎的疫情日記~登山篇奉茶~感恩揹著茶水上山的山友們! 疫情真的好可怕!到山上呼吸青山綠樹的好空氣,真是棒!台灣郎的疫情日記~就從爬山遊記開始囉!
    Thumbnail
    avatar
    凡昕老媽
    2021-05-16
    安妮日記-親子篇(1943年4月2日 星期五) 文章中,我看了這篇是讓我最印象深刻。 說了實話,卻讓家人難以接受 ! 小時候最怕辜負爸媽期望的我,小時候不管怎麼樣嬤嬤總是會拿我跟弟弟做比較。 不管怎麼樣做錯什麼事,永遠都是我受到懲罰。 不聽他們任何話就覺得,「我讓他們失望 !」 像是媽媽要我幫忙做家事,做不好她只會
    Thumbnail
    avatar
    庭筠
    2020-12-22
    關係日記|為什麼劈腿成了愛情中的一種選項劈腿從來就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只有當這件事情被拆穿的時候才會需要很多的藉口。 劈腿是這個時代下,經常會被拿出來撻閥的議題,然而這個行為背後卻帶有不少的心理因素。很多人都以為劈腿只有單一的問題,然而不管愛或不愛還是其他因素,都沒有辦法單一成就劈腿的行為產生。
    Thumbnail
    avatar
    Renee
    2020-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