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少女對於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摸著自己的心 你想過的愛是什麼?
是為了肉體上的激情? 心靈上的慰籍? 還是希望有人陪在身旁?
曾有人跟我說過 愛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它帶給你的美好讓你無法自拔
當時的我 陷入這樣的沼澤裡 每天發狂般的祈求愛的滋潤 直到遍體鱗傷
(故事開始)
今天的他又是那麼的帥氣 每個動作都讓我心動不已 (我感嘆的說著
每天我就這樣默默看著他 一秒的離開視線都覺得是浪費
一想起他內心小鹿就會不斷亂撞 想像如果能他再一起那有多好
今天跟我的好姊妹來到了酒館 這次不知道是她的第幾次分手
我邊喝邊聽她訴說著前男友的不好 說著自己那麼喜歡他 卻被這樣辜負了
選擇了別的女人 她邊哭著邊告誡我 說不要相信男人 男的沒有一個好東西
我安慰著她說著 你只是遇到一個不適合的人而已 不代表每個男的都是這樣
但對於感情0經驗我很疑惑 為什麼好不容易再一起的兩人 到最後卻離開對方
在這茫茫人海中 能認識到對方已經很不容易了 更何況是再一起
而且當初會在一起也代表著認定了對方 彼此做的選擇不是嗎?
一個大大的問號存在我的心中 但我想如果是我和他再一起 一定不會這樣 一定會
很美好的再一起長長久久....
(下集待續)
(想法)
這是第一次寫這樣的故事 想透過一個0感情經歷的少女 看到身旁朋友的經歷跟
自身的經歷去認識愛 了解愛是什麼 也希望大家可以一起想想自己的愛情是什麼
我會分為純情篇、相愛篇、失望篇、分手篇 希望大家會喜歡 對了!!因為也是第
一次用這種格式寫 如果段落不清楚 或是斷句不清楚 再請大家鞭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職場讀書人選書】承認她的不完美 才能正視對母親的愛恨 —《我媽媽做小姐的時陣是文藝少女》不論教育或各種宗教,都告訴我們應該心存感激,但事實上我們對母親的情感,卻往往是愛恨交織。包含對於母親的不完美,或是自己無法達到對「孝順」的期待,夾雜著憤怒、矛盾、愧疚等情緒,讓大多數人難以正視自己對母親的情感,然而這樣無解的倫理難題,讓這樣的關係終將往下綿延。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讀書人
    2021-07-02
    【一顆書丹】《我是許涼涼》中,不只是少女—那些少女對社會與人際關係的眼光與控訴是如此戚戚「少女」不單就是針對年齡上的界線劃分認定,在作者的筆下它是某種心理狀態或是行為表徵的代名詞。 在我看完書後發現,我反而較少注意到,或是留意那些少女情節的內心變化;更多的時候是在注意她藉由筆下的角色觀察社會的眼光,與控訴。
    Thumbnail
    avatar
    Shiang
    2021-06-03
    【少女漫畫介紹】:《我們的存在》─ 相信愛一直都在矢野元晴的性格相當灰暗,先是女友背叛和驟然車禍逝世,導致他一開始並不認真對待七美的感情。雖然七美以她的方式感動了元晴,可是緊接著母親自殺,讓元晴的內心世界變得更黑暗。
    Thumbnail
    avatar
    KUMO
    2021-03-10
    那一年我們一起看的少女漫畫(二)—《美少女戰士》,異性戀的世界中容得下”她”們的愛情筆者身為90年代初出生的女子,同樣也是電視餵養大的兒童之一。1990年代同樣也是日本動畫蓬勃發展的年代,1992年於電視上播放的《美少女戰士》動畫是由漫畫家武內直子原作,富田祐弘、柳川茂、等人作為動畫劇本統籌。曾在日本放送期間創下平均11.6的高收視率,堪稱少女漫畫的聖經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嘎拉嬉皮GALA
    2020-10-08
    《漫畫少女愛啟蒙》:人唯一的限制是自己23歲的主角貴田夢馬在出生時,因為缺氧37秒造成腦性麻痺,她平常擔任美少女漫畫家的助手,心中一直有成為漫畫家的夢。成人漫畫是新手畫家常見的起點,但夢馬投稿後得到的回饋是性愛場面描繪不真實,這讓她意識到自己「毫無經驗」,再加上她平常在母親的「保護傘」下幾乎沒有自由,使她決心踏上探索自身慾望的旅程。
    Thumbnail
    avatar
    凱文的觀影筆記
    2020-04-20
    《少年維特的煩惱》—一個自私且陷愛人於無法再愛的牢籠的英雄可能我們都唸了太多的童話故事,以為自己就是王子或公主,必然有一個已經寫好的美好結局,就算不是,也以為自己是一個英雄,能夠保護自己心愛的人,讓對方在這樣的情況下愛上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日宣
    2019-06-21
    【漫畫物語】 真愛靠自己,談情說愛是一件需要努力的事。──少女漫畫家顆粒      這是一場與漫畫的羅曼史,有苦有甜、有酸有鹹,準備紙巾少許;離場前,切記要擦乾眼淚,好好過生活。 少女起跑式     一位少女漫畫家,筆名顆粒、柯宥希,名字溢出濃濃粉紅情懷,充滿對愛情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生活誌
    2018-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