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那些人都沒有了回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倘若不是因為和夥伴在那片秋色的密林玩捉迷藏,我就不會有機會親眼目睹那個可怕的景象,倘若不是親眼目睹那個可怕的景象,我這輩子說不定還活在那一個謊言之中。
史派特說要玩捉迷藏的時候,大家都已經累壞了,所以難得沒人迎合他,正當我也想走人的時候,有只手狠狠地捉住了我。
“妳走了我怎麼辦?”
“回家不好麼?收割的活兒忙到剛剛才結束欸!”
“大家都不陪我玩,連妳也要讓我不痛快,是不是?”
“情緒勒索可不好喔!我可不吃你這一套!”
“那我把躺在冰箱的布丁讓給妳吃,如何?就連我妹,我都捨不得讓給她吃。”
“哼!誰曉得你吃了多少?上一回,你讓我吃你剩下的布丁,我到現在還沒有忘記!”
“這一回不一樣,我一口都還沒碰!都讓給妳吃!怎麼樣?”
“......成交。”
“還是妳對我最好了,諾拉。”少給我來這套!每次都用吃的來攏絡人心。但抱怨的同時我也恨自己不爭氣。
“......九十七、九十八、九十九、一百!躲好了麼?”頭靠著樹幹,我總算完成了數數。
“......”
轉過頭去,唯獨一片荒廢的密林面對著我的質疑。
好吧!就當他已經躲藏好了。
我想時間應該久到足以令史派特藏好自身才對。
說實在地,但凡身材高挑一點的傢伙,光是靠作弊爬到樹上俯瞰就能找到目標了,偏偏我這個人呢,一來長得不高,二來又因為懼高症不會爬樹,無奈之下,只能土法煉鋼地步入密林找人。
“該死的,史派特又換了地方藏身了!”回回都在同一個地方被我找著,如今的他竟然也懂得開竅了,嘖嘖,真是麻煩。
“你把她操死了?”
正當我準備動身離開原地之際,我聽到了有人在說話。感覺聲音的源頭就在附近。
“抱歉,我不是故意的,”一名男子慌張答道。“畢竟她忍太久了。”
“48歲的寡婦莫名死在這裡,你覺得新聞報導會怎麼寫?”
“和男人偷情,死於馬上風?”
“那你還愣著幹什麼?把她的衣服全脫了啊!最好還留下一個保險套,”有著粗曠嗓音的男人補充道。“記住!要沒用過的那一個!”
“知道啦!我才沒有那麼愚蠢......”
“你還好意思說?整群螳螂之中最愚蠢的,就非你莫屬!想想過去我替你收拾多少爛攤子?”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我發誓,下次不會再犯了!”
“對了,上頭說花房又招來了新的螳螂和豬籠草,等等陪我過去看看那些人的品質好不好,聽不聽話什麼的......”
聽完了那兩個男人的對話,我整個人呈現一知半解的狀態,感覺裡頭大有玄機,這水,很深。
於密林之中,我壓低了身子,正想著要如何不動聲色地離開之際,意外卻隨著一道叫喊聲上門了。
“諾拉!妳到底要不要來找我啊?”
[#代號分析]
花房:大本營
螳螂:負責執行武力抓人+監控者
豬籠草:以甜言蜜語、花言巧語哄騙女人入火坑(花房)的傢伙
寫作是天職 我寫故我在(筆名:155cm/九畹蘭) ps.沙龍連結: https://vocus.cc/article/65c60d5dfd8978000120571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窺視者(35)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窺視者”的教官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咖啡廳內的偷聽實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關於“遇見逆水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妓女日記|說了再見以後,那些不曾聽過的往事。與前任H和解至上周發布關於前任H的文章後,心情異常忐忑,不斷打開手機查看對方是否已讀,有無回覆,沿著情緒細探發現,焦慮竟來自無意識對異性的討好模式。 察覺瞬間是在H已讀後,遲遲未收到他的回覆訊息,對話框僅停留於已看過,就這樣過了半小時,一小時,緊張感不斷升高。反倒令我開始好奇,為何對H已無任何戀愛情感的如今仍
Thumbnail
avatar
予曦𝐢𝐫𝐢𝐬| 一顆馬鈴薯
2024-06-10
【可以說人話嗎?】ep08 那些年你做過的善舉是在為地獄鋪路 #情緒#溝通#自我認知#善舉 #反效果 #人性 #自私我們今天要來討論一個有趣的話題:「那些年你做過的善舉是在為地獄鋪路」。這個標題聽起來有點難懂,讓我來幫你解釋一下。 這其實很簡單,有時候我們以為自己在做對別人好的事情,但事實上,這些事情可能對對方並不好,甚至可能會產生反效果。舉個例子,有些人可能會在不經意間做出一些行為,認為這樣是幫助別人...
Thumbnail
avatar
可以說人話嗎?
2024-06-05
那些說韓國很無聊的人真的挺悲哀的!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有人說韓國很無聊去一次就好! 雖然我沒去過韓國! 但是這種沒什麼營養成分的新聞看看就好! 我還是那句老話! 心不美到哪都不美! 如果韓國真的那麼無聊! 台視新聞美女主播鄔凱雯也不會每次都去韓國玩了!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1-13
和同學說再見了。對我們來說,還剩下那些年輕回憶。昨天,去參加大學同學×觀的告別式。 第一次,面對同輩的人離世。 這種衝擊感,真的很難言說。 之前也說,這幾年,親戚和老師們這些長輩們,都漸漸離開了, 那是一種於是只剩下我們在了,的感受。 但是,看到同輩的人也走了, 也就是說,自己也走到了這個階段了。 突然切身感知到這一點。
avatar
rubo
2023-10-30
那些關於曼谷蛇美咖啡廳(Thermae Cafe)的網路流言與傳說在泰國曼谷,有個名叫蛇美咖啡(Thermae Cafe)的地方,因為不賣咖啡賣人肉而出名。在網路上,我們可以找到很多關於這地點的文章,也可以看到許多和這地點有關的流言與傳說。 不過,這些流言與傳說有些並不見得正確,有些則是以往的狀況。現在的蛇美是否如同這些文章所說的那樣呢,就讓淫狐來談一談。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3-09-10
陸劇《聽說你喜歡我》/淡淡地心動,剛剛好的浪漫整體而言,這的確是近期看過最棒的愛情電視劇,剛剛好的浪漫,讓人沉浸在淡淡的愛戀,淡淡的心動及揪心裡
Thumbnail
avatar
宋雨桐Love Queen
2023-04-19
《聽說你的憂鬱被一株植物療癒了The healing power of plants》《聽說你的憂鬱被一株植物療癒了The healing power of plants》 📖學習照顧你的植物,也讓它們照顧你;愛你的植物,它們也會用愛回報你。 📝我喜歡看介紹植物的書,尤其照片豐富的,所以有植物的新書我就會留意一下,畢竟內容我很難記住照著做,就算自己這麼多年種失敗的植物很多,還活著
Thumbnail
avatar
Shu nian 舒年書黏
2022-11-16
《聽說我是個末世嬌嬌》作者:夏櫟 2.5星書名:聽說我是個末世嬌嬌 作者:夏櫟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女)、重生(男)、異能、空間、救世 評分【滿分5顆星】:2.5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順暢,可是劇情舖程不太好,先不說男主的為人處事,也許是人設上有點問題,說是低調,但又有點優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6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140 那些年我們一起瘋的遊戲打從我還是國中生的時候,就開始對網路遊戲產生興趣,而且越來越著迷,通常家人就寢,就是我偷偷爬起來玩電腦的時候。 聽說睡覺會影響到成長,難怪我的身高從小學到後來只長了五公分(掩面 之前應該也有說過,玩電腦遊戲這件事情,很有可能就是啟發我創作的重要原因之一,其實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在玩電腦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2-10-26
讀詩|陳繁齊-你還聽我說嗎-摘自《那些最靠近你的》<你還聽我說嗎> 聽我說嗎 那些不重要的話  曾經用歲月捲起傳話筒 再薄一些都要過份 你偏頭傾聽的樣子  卻好像一切 都能好好地被擁著 你還聽我說嗎 打破幾組杯子、愛過幾個人  生活裡想死過幾次 用多長的時日才發現 日常已經嵌進你的疼痛 悲傷也越來越多  你是否諒解  我想我們並不是都是個 
avatar
靜語
2022-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