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未來篇2

2020/12/27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未來篇:第二章-埋藏的我
  「妳是誰?」我警戒地看著那紫色人影。
  『我?呵呵——妳......不該是最清楚的人嗎?』紫色的人影朝我走幾步,剛剛笑裂的嘴巴又更加蒼狂了,十分桀驁不馴,俯視地看著我。
  一股陰寒刺入骨髓,全身的血液彷彿凍結般,我顫慄的看著眼前的人影,心中有一個預感在暗示著,這個東西恐怕跟自己拖不了關係......
  「不、不可能......」
  『看來妳知道了啊?沒錯,我就是妳、妳就是我,我們是一體的,哈哈哈——』紫色的人影發出尖銳的狂笑,原本混鈍不清的形象,慢慢浮出人形的輪廓,越來越清晰可見的樣貌,我睜大眼看著人影真正的顯現出的樣子。
  是一個我最熟悉不過的人,金鉑色的長髮、八字的細柳眉、暗紫色的眼影,皎潔光滑的肌膚及高挑穠纖合度的身材,唯一的差別就僅有瞳色,那雙鮮紅色的眼眸,深邃又懾人,如同蓄勢待發的猛獸,正緊盯著盤中的餐食。
  這......是我製造出的怪物嘛?
  『怪物嘛——』
  萬萬想不到她可以讀出我心裡的話,在她面前我彷彿是透明的,毫無防護之力,一舉一動都被掌握住,她輕輕冷笑了一聲,玩意的看著我,對於「怪物」這兩個字相當感興趣。
  『好久不曾聽過了,自從加冕典禮那時候吧?』
  「為什麼妳會知道!?」
  『親愛的——別忘記我們是一體的,妳的記憶、妳的一切,包含妳現在內心的恐懼,我都一清二楚,還有......妳心中那份過度愧疚的愛。』
  這個存在實在太過危險,隱含許多變數,除了危害我之外,還可能擴及到Anna、Olaf、周邊的人,甚至是整個艾倫戴爾,我必須做好準備一切的覺悟。
  『啊啊——原來——妳現在還想殺我?』
  「沒錯!我必須制止妳,讓一切都回歸正軌!」
  我怒視的看著她,緩緩站起身凝聚體內的魔力,一個手光直往她射去,強大的一擊濺起了雪花,視線被白茫茫的霧氣壟罩,我戰戰兢兢看著前面,不放過任何細微的動靜。
  過不久有個影子從霧裡走出,Elsa含笑的看著我,在手裡拋玩著一顆紫紅色魔力球,輕輕一彈,速度如光影飛過,迅雷不及掩耳,在擊中前毫秒的時間差,我迅速展開冰盾,勉強抵住這波攻勢。
  猛烈的碰撞颳起一陣颶風,白金的發絲不停飛舞,我胡亂地紮起一個馬尾,全神貫注偵察她的行動。
  真不愧是我嗎?
  我在心裡冷笑著。
  『別做無力的反抗了,就憑現在的妳......是不可能贏過我的。』她哼著小曲踩著輕巧的小碎步,手裡依舊把玩著剛剛的魔力球。
  「哼!是嗎!」緩緩閉上雙眼,感受魔力在體內竄動並從毛孔外洩出,水藍色的氣流盤繞四周,逐漸形成一個漩渦,我再次將魔力凝聚至手中,突然奮力睜開雙眼,一鼓作氣把體內蓄積的魔力釋放出來,冰雪魔法如爆洪的瀑布噴湧而出,強力的魔法乘著電如快馳的速度朝向她前進。
  Elsa面對我蓄力的一擊絲毫不漏畏懼之心,只淺淺一笑,同時釋放出自身的魔力,紫紅色的光芒一逝,立即展放出磅礡般的魔力與我對抗,兩股勢力不相上下,逐漸成了一場拉鋸戰,演變成是單純力量的比拚。
  時間分分秒秒流逝,過度釋出魔力讓我的身體漸漸開始支撐不住,雙腿站的直發抖,視線開始模糊,一顆顆的汗水從臉頰滑落,背後早已溼透,冰絲質料的衣服沾黏在我的身上。
  但對抗面前的人我絕對不能輸,想起她的臉孔......我發誓絕對不能讓她受到傷害,用力咬緊一牙,卯足全力發出遠比剛剛更龐大的魔力,打算做最後的爭鬥。
  『不錯嘛——比我想像中有趣很多。』她讚揚的說著,不僅維持與我相等的魔力對峙,兩股浩大的魔力相互碰撞,一道白光照耀了整片天空,藍色與紫色強大的魔流互相拉扯、僵持不下。
  然而Elsa又製造出一顆接著一顆的魔力球,一顆、兩顆、三顆......不停持續的增加,看著數十多顆的魔力球圍繞在她的身邊,這下我不禁汗顏著。
  那抹微笑從臉上淡去,取而代之是一張毫無表情的臉,眼神蛻變成一隻虎視眈眈的獵豹,隨後那些魔力球發狂似的朝我奔馳,接二連三的往死裡打,遭受這樣強烈的猛攻後,我身上無一倖免的地方,衝擊的氣流濺起了地上的沙土,滿天塵土飛揚在我的周圍,我一點也看不清楚她此刻的表情,只知道那諷刺的聲音正朝笑我的失敗。
  整個人呈拋物線降落,我癱倒在地面上,身體各個地方都疼痛不已,連動的力氣都沒有,只能望著天空,張大嘴巴喘氣。
  明明都是我,為什麼我們的魔力卻相差如此之大?
//
  一路上眼淚隨著風吹散,但眼淚的主人似乎只想盡情放縱,走到城堡門口時,Anna停下步伐十分躊躇不前,她深吸一口氣,在心中默數一、二、三......快速回眸一看發現身後不見那熟悉的身影,微微嘆了一口氣,垂頭走進門,剛踏入時就發現大廳有個雄偉的背影。
  沒錯......站在那的正是她的丈夫「Kristoff」,他聽見背後的腳步聲後,轉身看去,張開雙臂歡迎道:「Anna!我到處在找妳,妳跑去哪了?」
「我出去閒晃了一下,這麼早回來啊?」她仰起一個燦爛的笑容,但眉宇之間盡是藏不住的哀愁,即便如此她也不擔心,因為她的丈夫是個不精明的人,非常容易打混過去。
  「是啊!今天冰廠那特別早結束了。」他快步走向心愛的妻子,給了一個溫暖又厚實的懷抱,一點都沒察覺到懷中女人的心思。
  「是嗎?那太好了。」一個敷衍的回答,依舊沒讓眼前的男人起疑心,如果換作是女性恐怕就不一樣了吧......突然想起了那張精緻的面容,無意識推開了男人,男人只用一雙疑惑的眼神看著她。
  「今天有點累了,我想先去休息一下......」
  男人搔了搔頭,怪罪自己自顧自埋在喜悅中,一點都沒察覺到女人的倦態,看見丈夫那表情,多年的相處下她自然知道他在想什麼,畢竟男人的心思不像女人複雜、不像女人會隱藏,她踮起腳尖在粗曠的臉龐輕吻一下,表示自己沒事。
  「對了,Elsa呢?怎麼沒見到她?」
  這名字不禁讓她心頭一陣緊縮,顫抖的嘴巴極力想發出聲音:「她......她......」
  「她怎麼了嗎?」
  對視到一雙疑問又擔心的眼睛,她急忙撇過去,眼不見為淨,縮著身子搖搖頭說:「我不知道......」
  之後頭也不回走了,只留下Kristoff在那......
  她沒回到與Kristoff的房間,直徑走入那個充滿回憶的地方,這裡的擺設從孩童時就未曾更動過,雖然鮮少人走進來過,但房裡不見一絲塵埃,一切像是完好如新,可見每天都有人清掃,才會如此一塵不染。
  拖著沉重的軀殼,她呆若的坐在床邊,克制的情緒無法再隱忍下去,抓起衣擺使勁的蹂躪,蓄積的淚水如閘開大門的瀑布傾倒而出,一滴又一滴的淚水埋落在布料中。
  「為什麼要現在告訴我......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Elsa......」
  埋封多年的心情被突然撬開,因看見一線生機而不停蓬勃發芽,她捲起棉被裹住自己,隱身在黑暗之中,任由它肆虐著,一聲又一聲的啜泣迴盪在空氣中,久久不曾停下過......
  也許是心電感應?
  厚重的大門在地板上括響出磨擦的聲音,床上的聲音戛然而止,一口氣也不敢大喘,假裝自己已沉沉入睡。
  「Anna?妳在嗎?」
  說話的人並不是Anna想逃避的人,但空氣中一樣死寂,此刻她只希望自己一個人,她急需要發洩的空間與釐清混亂思緒的時間。
  「Anna......妳還好嗎?」但說話的人並未離去,反而更靠近了一些。
  這句話戳破了裝睡的事實,但床上的人還是一動也不動著......
  其實剛剛在門口時,他依稀聽見裡面傳來的哭聲,加上有種異樣一閃而過,魔力強烈的素亂又縱然消失,第六感告訴他事情恐怕不簡單。
  「Anna......我想Elsa出事了......」
  什麼!?Elsa出事了!?
  唯一能輕易牽動她的人就只有她的姐姐,不顧臉上的狼狽直接翻起被子,著急的問著Olaf:「她怎麼了?」
  「我感覺到體內的魔力十分渾沌,有兩股力量不停衝撞、拉扯,但就在剛那一剎那......那種感覺突然消失了,反而是一種被撕裂的感覺......」
  Olaf一五一十講述著自身的變化,根據以往的經驗,Olaf是最能立即知道Elsa狀況的人,因為這是她創造出來的小生命啊。
  就在這時,一道激光從窗外閃逝,他們同時怔著看向窗外,再同時相視一看,兩個人腦海中的警鈴正響徹雲霄。
  Elsa!!!!
  Anna拉起Olaf,不顧懷胎的身體,跨步直奔Elsa的所在地。
  拜託......千萬不能有事,Els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曉無
曉無
努力創作各種文章,包含心得、二創等等。 心得:小說;二創:Elsann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