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光與影的世界 第二章 放鬆歇息的時光

2021/05/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陽光燦爛的照亮大地,我半睡半醒的睜開眼,我的精神因為睡眠充足而十分清晰且清楚,突然,一個柔軟的觸感襲來,我疑惑的揉揉眼睛,看看附近的情況,結果,我看見了....令我有點....驚慌失措的畫面。
伊莉絲柔順的金髮,以及表情放鬆的可愛睡臉離我幾寸,我心頭一震,我緊張的連忙往下看,等等....伊莉絲她原來抱著我睡著了!
伊莉絲雙手懷抱著我,她柔軟的身軀緊貼著我的身體,她可愛的睡顏離我極近,尤其是嘴唇也是離我數寸,她的金髮因為一陣風而傳來陣陣香氣,天啊....這樣真的...有點不妙。
我緊張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在我深思熟慮的時刻,伊莉絲她醒了。
伊莉絲本來的睡顏就很可愛了,金色長髮的她睜開天藍色的眼睛更是迷人,只是,她現在很淡定的看著離她極近的我。
她含糊的對我說:「呵啊啊~早啊,語光。」。
我急忙的對她說:「早..早安,伊莉絲。」。
她看著我和她的距離,還帶了點睡意對我說:「咦?為什麼你離我這麼近呢?」。
我緊張的用手指指伊莉絲她的雙手,她的雙手正環抱著我。
「額啊啊~」她馬上將手移開我的身上,瞬間騰出一段的距離,她的臉漲紅的想顆蘋果似的,她悄悄的斜眼的偷看我,我則雙眼直視回望向她,她緊張的吸了一口氣,並且轉移眼神,不敢直視我。
「你....你應該沒有..對..對我做什麼不該做的事吧!」伊莉絲害羞的看向地板並含糊的質問我。
我攤開雙手,對她說:「當然....沒有啊,你覺得我看起來像是會做這種事的人嗎!」。
伊莉絲斜眼看向我,雙頰通紅的嘟起嘴並喃喃自語:「剛才那個停頓是怎麼回事....你真的沒對我下手嗎?」。
我誠懇的說出:「我、真、的、沒、有,我跟你發誓,如果我對你下手,現在....我就遭天打雷劈!」,這時,我聽到天空發出轟隆隆的聲響。
突然一道閃電從天空落下,碰~擊中了一隻魔物,牠在我們眼前灰飛煙滅成了魔物石,我表情蒼白的嘆了一口氣,呼~好險沒打到我,此時我瞥向伊莉絲,我發現她忍著笑回望著我。
她最終還是忍不住的噗哧一聲,一邊笑一邊對我說:「呵呵~你剛剛的反應,真..真的好好笑喔哈哈!」,她發出了笑聲也讓卓風甦醒了。
卓風爬起身,含糊不清的說:「剛剛發生什麼事?什麼事怎麼好笑?」,他看向我和伊莉絲,又問了一句:「還有,為什麼你們兩個的臉都這麼紅啊?」。
我驚訝的摸摸自己的臉,而伊莉絲則是迅速轉頭不看我或卓風。
她哼了一聲並說道:「剛剛..什麼事也沒發生,至於臉很紅是因為....因為曬傷啦!對吧,語光!」,她臉紅通通的斜眼的看著我,我連忙點了點頭。
突然,我聽到一陣咕嚕聲傳來,卓風不好意思的看看我們。
卓風害羞的說:「欸嘿嘿~不好意思,我的肚子有點餓了。」。
我從口袋裡翻找,拿出了一顆天藍色的石頭。
我拿出了一顆天藍色的魔法石,它就是我們的背包,我們用魔法將物品儲存在此,我低聲念了幾句咒語,魔法石發出藍光並竄出了幾樣食物。
「哇!太酷了吧!」卓風發出驚嘆。
我笑笑的對他說:「這是儲物魔法石,有它在就可以放入一卡車的東西呢!」。
卓風驚訝的說:「這麼多東西啊!只靠一顆小小的藍色石頭?」。
當時我正在準備食物,伊莉絲幫我回答:「其實那是魔法的力量,魔法真的可以辦到很多事。」。
我大聲的喊:「好啦!食物已經準備好了喔!」。
我拿出了三塊麵包,一些餅乾以及一些乾糧。
大家因為到了森林沒什麼在進食,所以就算吃這些乾燥的食物,也能吃的津津有味,伊莉絲還是發出抱怨說:「唉~現在只有這些乾乾的東西可以吃,人家好想吃些熱騰騰的食物喔!」。
我點點頭的說:「對啊!其實伊莉絲做飯還蠻不錯的喔,卓風,有空一定要吃看看她的料理。」。
伊莉絲突然聽見我這樣誇她,臉突然漲紅了起來,她轉頭不讓我看見並含糊的說:「哼~知道就好。」。
卓風開心的說:「等等走出森林,我可以帶你們到我奶奶家,距離這裡應該不遠了!」。
考量最近都在戰鬥,真的需要休息一下,我感謝的對他說:「好啊,接下來就靠你帶路了。」。
他露出自信的表情說:「好的!沒問題!」。
接著我們在吃著乾糧的過程中一邊聊天,有時還會伴隨著笑聲,我感受到了短暫的安穩時光。
這讓我想起了一句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下集待續)
禹
我叫做御語,一位因為一時興起而寫文的作家,但是我絕對不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作家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