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厄靈終於走了.. ll 里歐Leo

2020/12/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多災多難的一年終於結束了,今年有太多的遺憾,席捲全世界的新冠肺炎,澳大利亞山火,還有世界各地的地震、雪崩、海嘯、土石流、極端天氣等,我從小到大的偶像-kobe也離開了,真的是令人非常窒息、難受的一年。
疫情肆虐著世界各國,身在台灣的我們是多麼的幸運,國家的防疫做得非常非常的棒,感謝各位前線的守護神,因為你們的付出,讓我們有安全的環境,讓台灣被世界看見,台灣有你們真好。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
過去的經驗做為借鏡,現在全力往目標邁進,未來是好是壞全看現在的自己。
我們把該做的事做好,該達成的目標努力達成,成功只是時間的問題。
機會不屬於任何人,只要努力往自己的目標邁進,相信大家都能成功!
身為90的後段班,相信很多人在這個年紀事業已經相當成功了,也有很多大學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對未來還是很迷惘,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工作,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努力。
希望看我文章的人都能抱持著正面的心態,去看待所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
在任何時候,都不要否定自己,所有的失敗都是孕育成功的種子,只有努力不放棄的人,才有機會看到發出來的芽,這世上沒有人能阻止你成功,除了你自己。
有志向的人,為自己設個目標並達成它們吧!達成目標的過程會讓自己進步,同時也會讓自己離夢想更接近;還沒有目標的人,可以多看看書,從自己有興趣的開始看,一邊養成閱讀的習慣,一邊尋找自己的志向所在,多去嘗試自己沒有接觸過的人事物,或許會對沒有方向的你有很大的幫助也說不定哦!
我發現很多的人都會focus在自己什麼都不會、感覺自己很沒用、
覺得自己都這個年紀了還一事無成這些事上。
大家應該先放下這些想法,從小事情開始,慢慢改變自己。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想過怎樣的人生?以後想過怎樣的生活?
再去思考如何才能達成,進而衍伸出 你想做怎樣的工作,
該賺多少錢才能達到你想過的生活,該付出什麼才會有這些結果,
為此列下一個個目標,有計畫有行動的去執行,才會有所成長。


要相信 努力從來都不嫌晚,只怕你不開始。
人生只有一次,為了自己想要的未來努力吧!
希望我的文章能夠幫助到你,新的一年,
祝漂泊在各處的少年們,找到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加油!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故事給我哦~~
IG:successfulife____
FB:里歐Leo
Email : [email protected]
    Leo Yang
    Leo Yang
    大家好,我是Leo,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年輕人, 在這裡我會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沒專長沒學歷的我, 透過文章的方式認識大家, 文章主要內容會是『好書分享 觀書後感 書給我的啟發和進步』 『投資理財、外匯投資心得』 想透過分享的方式跟各位一起進步 從0開始邁向財務自由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