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人最好的投資是「自己」ll 里歐Leo

2020/1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相信這世上有超過八成的人,都是用自己的勞力和時間在換取別人給你的報酬,
而我們該明白一點,薪資的高低取決於你的價值,而不是你所付出的時間。
所以在我們還年輕,沒有多少資金投資的時候,投資自己就是最棒的投資!
大部分的富人都有每天閱讀的習慣,因為他們知道,知識能為他們帶來更好的生活。
不管是事業上還是生活上,甚至關於心理層面,閱讀相關的書籍,能讓我們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有些人的創業想法,是透過書中的內容而出現的;有些人的設計也是透過書中別人的作品,而有了靈感;有些人原本是內向悲觀的性格,看了心領層面的書後,變得大方正向且穩重。
現在有兩條路讓你選,一條是像大多數的人一樣,把每天下班回家的時間拿來看電視,刷視頻,或是上Netflix找自己喜歡的影片來看,這不看不要緊,一看就是3.4個小時,日復一日,每天都這麼的揮霍著自己的時間,10年後呢,你還在原地踏步。

或者是學習大多數的富人,把下班的時間做好分配,別人在刷搞笑視頻的時候,你在健身,別人在看電視看電影的時候,你在閱讀投資理財或是專業的書籍,每天就算只有半個小時,複利的結果也是非常可觀的。
你會發現10年後,自己比大部分的人有著健康的身體,有著更多的知識,更好的工作職位,甚至你已經有了自己的事業,不再需要看老闆的臉色。當然到時候就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讓你分配,帶家人出國旅遊,讓時間不再被別人約束。
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沒有能力的人,就算給你當老闆,你怎麼勝任呢?
成功沒有捷徑,只有努力學習,讓自己進步,才有可能比別人更耀眼!
共勉之 -
歡迎你分享自己的經歷和故事給我哦~
IG:successfulife____
FB:里歐Leo
Email:[email protected]
    Leo Yang
    Leo Yang
    大家好,我是Leo,一個平凡到不行的年輕人, 在這裡我會展現自己最真實的一面, 沒專長沒學歷的我, 透過文章的方式認識大家, 文章主要內容會是『好書分享 觀書後感 書給我的啟發和進步』 『投資理財、外匯投資心得』 想透過分享的方式跟各位一起進步 從0開始邁向財務自由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