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我們玩的職棒簽賭】

2021/01/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2007年那個美好世代 王建民 陳金峰 曹錦輝 郭泓志 日本的松阪大輔皆在美國mlb效力。
在有次王建民先發我開始了第一次的地下簽賭。
簽賭版我們簡稱邦(台語)
邦有很多代理商。想像成是小7 全家 萊爾富這樣,每個邦的介面都不一樣,系統也不一樣。
邦大概是長這樣
讓2洋基王建民(0.920)vs紅襪松阪大輔(0.930)
精確的數值有點忘了,畢竟也13年過去。
什麼意思呢?就是押洋基讓二分,要是比數3:1你才會用1000元賺920元。80元是付莊家的水錢。
2:1的話押洋基就是贏球輸錢了。講個大概就好,畢竟這裡是投資社團不講太詳細。
我們半夜看完mlb就會下隔天的nba。睡覺,傍晚下台灣職棒。那下場就是我們這群朋友全部輸很慘,大概都有輸30.40.100多萬的這些我們不細談了。
有次晚上下了一場球。第6局有個好朋友接到電話,說下一局張泰海會打滿壘紅不讓。
我心裡在想 最好是。這樣還能控制我去吃屎。
第7局來了,對方投手本來狀態很好。突然累了軟了 猛投壞球 保送1保送2 犧牲打 滿壘了!張泰海出場了,對方換新投手,要跟張泰海搏鬥搏鬥。
熱身完 投出。
主播:這是一球正中直球 !鏮 這球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 回不來了。滿分全壘打。那天我差點去吃屎,還好我沒有說出口。呼 拎老師累還有這招...
又隔了幾周,有一次我們到新莊藍寶石酒店喝酒。小姐過來聊天,說張泰海在其中一間包廂。
喔來鬆喔!悶系啦,組頭押來這裏問他怎麼那局打全壘打!
張泰海回答,謀啦大哥,那顆壞球我真的只是隨便一揮就出去了...所有包廂人笑到翻掉。大哥...下次買下一棒吧,看
故事完
知道為什麼大家簽賭都輸錢了吧。莊家買好了球員裁判投手。想要打幾分就能打多少。你可以看到20:17的比數,這就是二個組頭買了二隊球員。你放水那我就放更兇。所以出現這種離譜比數。
只單純看比數的話你老婆可能會問你 看籃球台喔,第一節?
講重點了。來看看為什麼當沖或期貨一進場就輸錢?
以股票來說100元需要賺一tick才會打平。160元就需要二tick才能打平(隨意舉例各家手續費不同)。一進場勝率就會倒向莊家。因為有手續費稅金。
1.有沒有發現你一進場就開始虧損,常常為了等拉回賺回成本,而慘賠。
2.有沒有發現你一進場就開始賺錢,賺了5tick後拉回吞噬你的成本,而為了想賺回那1tick,而慘賠。
3.有沒有發現你一進場他很黏,上二點,下3點。磨半天。回補後他就噴。
4.有沒有發現你一進場就賺錢,賺了2塊後回補好高興終於賺錢了,然後拉到漲停?
就像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這不是你帶賽。
股市,不只fifty-fifty那麼簡單。
交易,不是一半一半那麼容易。
有沒有覺得球賽跟股市有點像呢?沒有正確答案。放個懸念吧。或許思考思考會對你的交易有幫助喔。
ps.賭盤賠率是由pro級精算分析師算出來的。越是大型比賽,分析師的等級越高。當然人家薪水不是白拿的。
ps2.我有一次下錯邦,輸了5000,第二次我下5000想打平然後輸了。第三次下了1萬又輸了。第四次下了2萬又輸了。第五次下了4萬又輸了。總共賠8萬我認了。不敢再按下滑鼠鍵。我帶賽我承認。
ps3.有次我們道奇曹很猛。投了6局沒失分。第七局開始保送二人,暴投一人。然後被滿貫砲一局丟4分,我好像明白了什麼。又好像不明白了什麼。
故事情節皆是我夢到的,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各平台一鍵連結:https://goodbuy.soci.vi
goodbuy
goodbuy
我是全職交易者, 目前以期貨為主要交易 。 優勢為資金小 可以靈活運用部位, 頻道中也會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跟獲勝的訣竅。 各平台一鍵連結:https://goodbuy.soci.vi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