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給輸家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希望這篇能帶給更多人正面的投資心態。
不管投資什麼都好,股票期貨選擇權,穩定的績效最為重要,其次是自律。
今日贏20萬,明日賠30萬,後天又賠20萬的人我看很多了。
問題出在哪裡?趨勢不會看?方向看對了還是賠錢?或者比這些更慘,亂衝亂賣一通,問你進出的原因,你回答說盤感。哦我的天,當然你賺不到錢,股市是國家級的賭場,不是給你談第六感生死戀的地方。高手是看到了某個交易訊號判斷出了決定這才叫做盤感。你的叫做反感,沒有進出場的理由就注定輸了一半。
看劵商的股市快訊?丟掉那些東西吧。昨天開低走高快訊裡面有寫sop嗎?台股殺了620點有寫嗎?更別說新聞報導合一了,輪到你看見了都是舊聞了。
談自律-人不能控制身高,但能控制體重(我173公分,3個月前體重65.4,現在61.8只玩健身環一天20分鐘,所以絕對可以控制的)股市內不能控制的是贏多少,但能控制的是輸多少。
想成為輸家很簡單的
,反著做就行。賺2000很緊張滑鼠按很快平倉,輸20000你卻腳麻了無所謂了想等反彈再跑,結果殺更慘。你當然贏不了。
說白了贏家就是善於停損的人,並且停損跟呼吸一樣自然。今日輸錢了還能笑笑說錢再賺就有了。
這個月我陸續告訴了幾位朋友,教導他們用選擇權賺錢。得到很多反問。像是1.這要盯盤吧!2.風險很高吧!3.本要很多吧!4.好我再看看,然後就沒有然後了!5.等我有錢我再投資你!
1.盯盤是當沖。別玩!
2.什麼東西沒有風險?走路被狗咬,開車被別人撞到,飛機失事。人睡夢中都會被口水嗆到。
要沒有風險就是錢放在銀行等退休。
3.只有無本當沖不用本,新手要賺錢非常困難,我知道賺錢的人是開課老師穩賺der跟高手。快認清你敵人是誰。
4.繼續看吧。永遠再等待講現在高點,等低點再進場。真正低點來了我覺得你也不敢進場。永遠再等待。覺得現在高點你可以放空的!
5.投資我幹嘛!請投資你自己!
唉算了也罷。我繼續賺錢請朋友吃飯。以後不要再聊交易了。
以下統整大家問題一起回答:
1.我玩週選
2.買還是賣方?
都有做。有趨勢做買方,投資組合是一定要會的。
3.想賺錢但沒有方法?
我的方法不一定適合你,相對的你的方法不一定適合我。同一個老師同樣一本康軒參考書,有人上了台大有人大學考不上。
除非我帶進帶出讓你跟單。前提交情要有。信任感要足。
4.留下那二本書?
幽靈的禮物與賺夠了就跑。
5.參考什麼資料?
全都不看。只看阿老師跟自由人的頻道跟國外新聞。阿老師的阿娟這集,台風很穩了。超讚。
6.如何能穩定賺錢?
寫交易計畫很簡單,預期明日會漲多少,寫出理由。成功次數多了,就能進場。數學題目做的多了,答案都能自然寫出來。看到現在的你應該都能寫出點東西。別說寫不出來。我打這些文的時間都能寫出好幾篇。想賺錢就需要比別人更努力。
7.就是像賭場一樣吧,我有一半的機會贏?
真的是這樣嗎?看看我貼的連結文章吧。賭場勝率51.52%以股市來說手續費就是屬於那1%2%
https://kknews.cc/zh-tw/game/mmb2kg6.html
8.單身?單身徵婚中。私訊我(這條沒有人問,我自己加上的)
贏家是孤獨,因為沒有朋友聽你說話。所以高手是不會講如何操作賺錢的。我就只能是發文裝逼一下。我賺的沒有很多但已經窺探贏家的門縫。
而我跟你的差別是我很會輸錢所以我賺錢這樣而已。
「善勝者不陣,善陣者不戰,善戰者不敗,善敗者終勝 」共勉之
PODCAST各平台一鍵連結:https://goodbuy.soci.vip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oodbuy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是一篇給新手的告白】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這是一篇自我介紹 這東西應該是帳號初期第一篇出現的東西才是 但有些東西不吐不快 所以獻給了職場抱怨 之後可能也想朝分享職場瑣碎事為主題吧 畢竟我從大學實習含當兵到現在換了至少有......八份工作吧? 在傳統觀念上我鐵定是個不忠的員工 但嚴格說起來 我是藉由換工作來加薪水 一間公司待一段時間後 感受一下那個職
Thumbnail
avatar
勞動者七號
2024-05-23
這是一篇感謝文意外,他不會提前給個貼心提醒, 猝不及防的就被後面那隻手給陷害了,懸崖下的景色如何,我也是被迫一探。
Thumbnail
avatar
王旋
2024-04-20
avatar
Yuzu Chen
2024-03-26
這是一篇測試文章二 測試貼文不要看啦!
Thumbnail
avatar
測試帳號
2024-01-09
這是一篇流水帳聖誕節快樂~
Thumbnail
avatar
Rena想說說
2022-12-20
這是一篇勸敗文—澳洲商品實測 必買!!叮叮叮手機響了, 睜開雙眼按掉鬧鐘下床到廁所刷牙洗臉,再回房間換好衣服到廚房拿今天中午的便當準備出門,時間還剩10分鐘5點,走去火車站剛好能趕上第一班火車到布里斯本city開始我的一天。 首先要完成2家7-11的訂貨、算前一天的營業額,8點去學校上課到下午3點,下課後到銀行存入早上算好的營業額後回到
Thumbnail
avatar
lydia chen
2022-12-06
路上觀察,這是一篇雜記,美國路上看到的一些有趣照片這是一篇雜記 美國柴油比較貴 中線待轉區 死亡筆記本 惡魔果實 注意有蹺蹺板 美國柴油比較貴 在美國,柴油比汽油貴。 我問朋友為何柴油比較貴,在台灣柴油便宜多了。何況美國柴油卡車這麼多? 朋友回答,因為美國政府希望減少碳排,因此課了比較高的Diesel稅,希望減少柴油車。另外一個原因是柴油需求比汽油
Thumbnail
avatar
杭特 | 業務可頌
2022-11-13
這是一篇廣告:支持老爹的廣告老爹可轉債上課講義999元(不定期更新,不含週報) https://vocus.cc/cbas999/introduce 你可以在這懂可轉債 純粹打賞支持老爹只要88元(感恩您的鼓勵) https://vocus.cc/CBASOLDFATHER888/introduce 覺得老爹的文章好,就88元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2-10-10
這是一篇負能量滿溢的抱怨文這時候好想說"心事誰人知"...
avatar
Peggy
2022-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