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頂上之三哥傳奇】

2021/01/0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讀書時成績很差不愛讀書。老師說的話我都沒有特別的記憶。公民老師有天說:期貨很可怕,最好不要玩。這句話我一直記到如今。現在我只想說大聲跟老師說你錯了!
是tm根本不能玩呀!絕對!講話那麼含蓄幹嘛,害苦了我好多年。
退伍後找到了頂上魚翅店上班端盤子。月薪35000(這是民國88年的普遍起薪)隔了一年進入廚房月薪7萬。不要覺得很多,現在看根本加利口罩公司呀。
時間長累的半死,老闆賺到爆炸只分你個皮毛。生意每天客滿,一碗魚翅漱口要1800(後來變3500)你帶個妹紙來二人吃飽裝逼差不多要一萬了。一個晚上大概賣120碗白天也差不多80碗。
母親節能賣500碗。五花肉一盤680。炒飯980。炒銀芽480。砂鍋螃蟹冬粉1980。
你肯定想說那麼貴誰吃?不好意思每天客滿排隊。頂上魚翅聞名天下,在日本人心中與鼎泰豐齊名。
沒吃過你就不是A咖。
明星菲哥憲哥蕭美人跟林金龍等等政商名流 股市大亨黃任中 房產王的三黃劉 警界局長天下第一分局 連戰王金平財政部次長顏慶章(這種大咖都是坐10樓,10樓只有一張桌子是李總經理平常吃飯的餐桌)(可以谷歌顏慶章事件鬧很大)
在這個走路都會不小心踢到錢的年代,小費箱子的一天都會是你一個月的月薪。門口等待泊車的名車保證你都沒有看過跟開過。
老闆林輝雄綽號三哥住帝寶。黑白二道吃的開,因為年輕時幫大哥擋武士刀,所以道上很出名都很尊重他。林媽媽叫他別混了,他才開了餐廳。
兄弟來喬事情都來吃頂上,警察高官喬人事坐隔壁桌,井水不犯河水。政商喬媽尼來頂上。導演喬明星睡來頂上。
兒子林宗翰身高約200體重約150。遠遠看你會覺得怎麼一個巨型籃球在走路,近看才會發現媽呀!是個人。
三哥身高155體重約50,二人走在一起你會覺得三哥是baby兒子才是爸爸但兒子(三哥)臉怎麼好老(父子身高如此差距我也很好奇)
兒子有一層樓放他的10幾部大牛保時捷。隔天業務清理他房間常常發現床單上有血漬(就不解釋了)
我廢話又講太多了進入主題。我們做菜會有sop,早上傳料。有客人時鍋內放多少雞湯跟食材,流程與份量都是固定的。還有秘密武器【料管】煮了什麼菜都要加上這個【料管】內容是極機密只有總經理知道(總仔是三哥大姐的兒子非常精明能幹,三哥兒子智商有點低。可能是被三哥打壞頭(×)因為他每二日早上要做料管。這【料管】就是整個頂上的秘密。
寫了那麼多聰明的你知道我要講什麼了吧?不可能!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在說什麼。就像gg說真的一樣,整本書300頁重點只有二頁還看不懂。
重點真的來了-股市內要賺錢你要有一套sop,高手都有【料管】
在書本或上電視教你一點點sop就好,【料管】內配方是不會告訴你的。
所以sop+料管=頂上
交易sop+料管=贏家
看對+下大+抱住=gg說真的(打那麼多字來鋪墊這段重點我也很佩服自己)
加碼大放送-大部份散戶為何會輸錢居多,大戶跟自營商法人網路比你快0.幾秒。造市拉高吸引韭菜追單,下秒馬上甩轎,你要玩毛?
故事到此結束,沒看完的觀眾實在太可惜了。
下面讓我們來聽聽其他冥師的說明會及sop吧。
【賴皮教練】
學費35000
老師自我介紹,他是一個原來期貨自營部領25k的。每天幫操盤手整理資料的打雜,自稱金牌教練訓練了幾百位操盤手(其實是績效最差被派到整理資料的小弟)被公司開除後花了15萬買了90秒的新聞,自己編了很爛的小故事。一夜晚上幫公司加班看到美股波動很大,說時遲那時快馬上gg反市場看對下大抱住,暴賺了2千多萬。某天昏倒在公司,送醫後媽媽哭哭說不要那麼辛苦了。所以辭職回家操盤,為了拯救韭菜。所以決定出來教學。你如果谷歌他會看到一些小部落客寫他很神。反正小部落客只要看到錢就眼睛發亮流口水。
聽到老師如此憂民我真的是很感動及佩服。
老師講義精華-開AB帳戶,A帳買多B帳買空。
然後把二個帳號遮起來只要留期貨商代號,名字當然是同一人。開直播給傻子看其中之一賺錢單就好。我給傻子看,他們付學費給聰明的我,我果然是期貨金牌印鈔機呀。
讀後心得-老師的策略實在是太無良了,能編出如此不讓人感動的故事也是很不容易。我回家會好好努力復盤思考如何良心給狗吃,能想到賺傻子學費那當然天天吃頂上。
【選擇權安倍】
初階學費38800進階88000
老師自我介紹-他是原來期貨被培訓在選擇權顧大戶單子的。當初被開除離開了,看到幾位原來期貨同事騙錢靴飽飽(包含當沖王黑曜石)也想要賺韭菜血汗錢來分杯羹。
個人生涯最佳戰績2019年10月某一天賠了2百多萬,這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
老師講義精華-買權賣權一起進,每天早上補掉虧損那邊,發給粉絲團給你看盈餘的截圖,在未平倉的損益就一定是賺的,每天截圖未平倉部位給傻子看就好。這樣我就能騙騙學費賺到大錢了。我要選擇你的錢包,狙擊你的學費。
讀後心得-老師真乃神人也,能把手機功能用到淋漓盡致,做人到如此無恥。我一定要跟老師看齊。希望有朝一日跟您一樣吃頂上。
其他各路冥師手法差不多大同小異。如果有擋你財路,那我真是抱歉了。
這幾日徵婚文好多漢子加我好友,我fb實在沒有好看的,跟交易訊息。ig倒是有。所以就拒絕了。如果是妹紙加我會馬上答應。
【非常歡迎年輕貌美很會搖的妹紙晚上打電話給我】
此文涉及許多高官貴人,及擋冥師財路。就當送給阿老師的粉絲們禮物。
如果你要盜用抄襲,出事了本人概不承認是我寫的。要轉發也別問了,不行。
我本人有高度精神病,在台灣精神病殺人是無罪的。這文章都是我喝醉時發夢打的,特此申明。
goodbuy
goodbuy
我是全職交易者, 目前以期貨為主要交易 。 優勢為資金小 可以靈活運用部位, 頻道中也會分享我的心路歷程 跟獲勝的訣竅。 各平台一鍵連結:https://goodbuy.soci.vi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