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Say Goodby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住公寓所以不能養寵物,以前的我很喜歡狗,很討厭貓,但因為身邊朋友在養貓,所以開始慢慢喜歡貓,在路邊看到流浪貓就會買貓泥或罐頭給他們,真心想養貓的,領養代替購買,不要養了又拋棄他們,他們也是一條生命。
這隻叫辣椒,是在2020/08/18去收容所領養的,那天去真的沒幾隻貓,原本想走人,後來看到辣椒,我就說:「我要這隻了」,裡面員工就開始講解養貓需要很大的資金,也要用時間陪伴他們,因為我喜歡也決定很久才下定決心要養,所以我二話不說就直接答應,帶回家第一天辣椒還不熟悉環境,一直躲在角落或床底下,我貓砂飼料都準備好了,但他還很害怕,所以在床上上廁所,飯也不吃,但我想說應該過幾天就好了,果真,不到一個禮拜就開始會跟我一起睡,到現在完全就是翅膀硬了,做錯事只會裝死,時間到了就是喵~肚子餓了,但可愛的一點是我回家他都知道都會在門口等我,現在變得胖嘟嘟的超可愛!
這隻叫蒜頭,是2020/08/28養的,其實一直都在找一個玩伴給辣椒,朋友就說那邊有貓咪生了,我就很開心的問是什麼貓,結果竟然是我最愛的三花!!!我也是二話不說地答應了,沒養過幼貓的我,真的會緊張,因為小隻又很會跑,還記得有一次我坐下蒜頭突然安靜,原來是我壓到他了,我很緊張得看他還有沒有呼吸,還好還很正常哈哈哈,不然我應該慚愧死,現在越長越大,也越來越調皮,完全不受控了,看他們長大也很愛我,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愛他們!!

2020願景

我希望我可以存更多錢,讓家人不用那麼辛苦,也希望兩隻貓開開心心的陪我過每一天!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鈺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戀愛跟家人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0韓國電影【名偵探奶奶 오! 문희 】到底要我信她多少?(羅文姬 李熙俊 崔元英)​ ●2020韓國電影【名偵探奶奶 오! 문희 噢! 文姬  Oh! My Gran】到底要我信她多少?(羅文姬 李熙俊 崔元英) ◎自從看過【阿嬤的小公主】和【花漾奶奶秀英文】後,韓國演員羅文姬演奶奶的影劇,就有一股吸引我的魅力,年紀大的羅奶奶的演技,總是自然到希望被奶奶又疼又罵又碎念的令人思念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1-09-19
    2020/07/23 夢到去了大阿姨的家  我好像去借住 大姨丈也還住在那 看起來沒有異狀 半夜好奇在屋子走來走去  突然緊急鈴響起 我去找了找什麼東西在響 螢幕上寫了被送往醫院的人名跟狀態 我看了一下,上面寫著姑姑 昏迷 馬上就聽到樓上有人在收東西的聲音. 大姨丈馬上要回醫院處理病人了  晃到後面小阿姨跟大阿姨在講
    Thumbnail
    avatar
    巷中小樹
    2021-08-28
    2020/10/15 | 殭屍[殭屍] 這天是我們的畢業典禮 我在一間小房間內看著,有點像是棒球場vip 那樣,好像還有一個男生,但我忘記是誰了,總之一開始都沒事,我們在等著被點名,我還可以有閒情逸致看著樓下的頒獎... 不尋常的事情開始了,有個女生一直用詭異的眼神一直看著我們的玻璃大門,雖然有用紗簾遮住但還是看得到裡面一些些.
    Thumbnail
    avatar
    巷中小樹
    2021-08-28
    2020總統選舉蔡韓宋得票比率總列表雖然有花蓮縣韓國瑜得票異常之遺憾數據存在,但相對於其他絕大多數選區蔡英文得票分析結果普遍異常的狀況比較下可暫時忽略,惟苗栗縣台東縣均已分析完成,故修正前表後,加列[蔡韓宋得票比率總列表],其中淺藍底色代表中選會資料,淺紅底色為蔡英文大勝所組數據,黃底色為其他組數據,依照所有數據推測,真實的雙方得票比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1-08-27
    2020苗栗縣區域立委選舉能正常嗎?苗栗縣在2020區域立委選舉分成兩個選區,都是由國民黨的立委勝出,但是總統票政黨票都存在問題,區域立委選舉能正常嗎?我們以第一選區為例,經過分析,還是能夠發現民進黨候選人的票異常增加的痕跡,雖然不能翻轉選情反敗為勝,但是卻印證了大規模[作票]的傳言,連傳統藍營鐵票區也被暗中操作者滲入替民進黨加減票,
    Thumbnail
    avatar
    Martin Chiu
    2021-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