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中的淚滿溢》

2023/03/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窄巷就是回憶的通道
記憶是重疊的
疊到厚厚的一疊
我會看得更清楚那看不清的顏色和畫面
記憶是重疊的
我願意把它整理
它卻俏俏躲藏在那牆上的書架之中
記憶是重疊的
分不看的時侯
會叫人想得更清楚在心中那不想回憶的自己
記憶在不同的地方重疊
於是我花時間把它分開
它們似乎不聽話,像舞者般有意志的
在不同的時間裏以不同的方式
扭動跳躍,黏貼拼湊,充滿動感
有時叫人看得清楚有叫人時分不清楚
我們在回憶之中
我們在記憶之中的哪一頁?

來回又去,思緒總是如潮湧
我要在記憶中推進
才可以找到你
才可以完成尋找
我找不到心中想要的日子
一切顯得乏味和緩慢
為了重覆再看到這記憶
我進入了跌墮之中

不停地向前走
不停地向下墜
我呼吸到厚重的空氣
我擅長的計算在這裏沒有作用

記憶在不同的地方重疊
於是我花時間把它分開
微微的跳動讓我一個失手
重覆、重疊、重生、重置
記憶的摺疊是不再使我驚訝
我想找到的是那完美的過去
我一直在用錯的方法去思考
志在把失去的景色全部都填滿
---------------------
在回憶中與你重遇
回憶無法被安放
回憶如那開水灑出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34內容數
小小的閱讀造就強大的影響力。讀到感動的書,就分享;讀到打動我的想法,也分享。互動的時代,雙向的信任和創作,相信文字可帶給創作者向讀者瞬間的自由。無私的分享成了習慣,可造就遠大、宏觀的視野。把想像捉緊,寫出最真實的觀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