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好好跟初戀說再見吧。

2021/05/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人,都可能曾經有過一段令你難以忘記的初戀。有些人覺得初戀是苦澀的,有些人覺得初戀是甜美的。而我,卻覺得是遺憾的。
那年,我們每天都在打打鬧鬧,那時的快樂,無法以文字簡單說明,那種無牽無掛,沒有任何煩惱的感覺。慢慢地,我們之間的愛情開始萌芽。我們每天都會講電話,短的幾分鐘,長則幾小時。
但某一天,你卻對我說出這樣的話,選擇悄然地離去……
「從前的我還小,分不清甚麼是愛,甚麼是喜歡,現在我弄清楚了,對不起。」
以前,是你努力的想要住進我的心裏,但你卻在我下定决心為你打開的心中那扇門的時候,告訴我,以前我不𢤦甚麼叫愛,但長大了,明白對我只是喜歡,沒有愛。原來我一直覺得美好單純的小愛情,岀現了變化,我們之間的愛情萌芽慢慢地澆熄了,而我選擇了埋藏。
那時候倔強的我認同你的說法,但其實心已經在淌血還要拿著紙巾遮掩著,努力不被你看到。
我必須承認,也許是因為人長大了,成熟了,經歷事情多了,我才有勇氣重新面對。如果時光倒流,我希望可以在你面前誠實坦白,勇敢地說岀自己心裏的想法,不管結果如何,我也不會帶著遺憾離開。
我們每個人,都會在很短的時間認識了解一個人,但要忘記一個人,卻要花上一輩子的時間。
這麼多年後,我和你之間只剩下回憶的碎片,只能時不時,在腦海斷斷續續浮現。
「想起他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心痛,但我依然願意把他留在心底,就算今天,我不知道他在哪裡,他在做什麼,但至少,是他讓我知道,什麼是初戀這件小事。」 《初戀這件小事》
從明天開始,我會在心裡牢記生命中我們曾經初戀美好的回憶,也盼望在浩瀚宇宙某一個角落的你,永遠幸福快樂。
謝謝你岀現在我的青春裹,現在也許應該為這段無法開花結果的愛情劃上句號。
讓我們以此文章紀念這美好的回憶。
Polly小世界
Polly小世界
歡迎點擊Polly小世界,是個熱愛寫作的香港女生的文學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