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卡日記】2022年1月始

2022/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晚從2021,走入了2022,跨了一個年,迎來新的開始。
今天就為自己抽一張1月的課題。
1月的第一天,療癒卡給我的課題是?
hoho療癒卡
抽出2張:
.我允許自己生氣,但我會讓它快速流動。
.低潮的時候,問問自己怎麼了,需要協助嗎?並且找出低潮的原因,面對並且解決它。
當我看到生氣那張卡牌(第一張)時,大概心裡有個底。與情緒相關的課題,一向都是重要事項。
每當我抽出時候,面對的是自我情緒、事件、反思等等的,
我可能會生氣。
但重點是後方那句:但我會讓它快速流動。
回想了一下中午的事情,抱怨著長輩沒有處理開鎖問題時,我確實內心蠻激動的。
但是細想,已幫忙找了鎖匠後,就不需管太多。
被老人家拜託找鎖匠時,我的口氣也略為不悅表示:請不要指定誰,我只能隨意找能開鎖的。
簡單抱怨後(不參與後續事宜),確實心情會舒坦些。
你問我這樣像是不負責任嗎?
為什麼要這樣想呢?
我勉強接受老人家拜託,並且找了鎖匠,我自認做好了份內之事。
畢竟該處理的長輩都擺爛了,我也不需要過度干涉。
第二張:低潮的時候,問問自己怎麼了,需要協助嗎?
並且找出低潮的原因,面對並且解決它。
關於抽卡牌的靈感,也會讓人感到困惑。
有時沒法去做所謂連結感應時,心情會沮喪,可能也會是低潮。
琢磨著,可能壓力所致?可能還沒法有效靜心?可能此刻狀態混亂?......各種可能。
倒數2021年末最後兩天時,抽出了神諭卡:深度補給、崩解
啟動內在光能神諭卡
確實是該去充電、身心靈放鬆。
2021年末最後一天就外出放風。
讓自己去做充電與療癒的同時,抓牌感覺才有緩慢恢復感。
當垃圾桶滿了,沒有清理,環境就會顯得髒亂。
何況是心裡的垃圾桶沒有清理呢?
焦慮、煩躁、抑鬱、壓抑等等,會讓人受到各種不愉快的感覺。
各位有緣人們,適度的放鬆、而外進修都是為了提升更好自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夜
阿夜
我是阿夜。 •喜歡漢服、國風漢元素、日常穿搭。 •手創實習、卡解牌實習生in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