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迷失安狄

2021/01/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大小姐今天(1/5/2021)帶我去首映會
國片的好康, 就是會有主角們的近距離「欣賞」。
這部片子在馬來西亞拍攝,探討的主題是在保守的馬來西亞所不能接受與認同的"同性"或"變性"問題。
我感到很奇怪,如果這是馬國文化無法接受的議題;為何在秀場裡有變性人的表演? 用了不雅的文字......至少我個人認為是不妥的文字:人妖秀。難道在商業賺錢模式下的變性人可以活得較有尊嚴?
每個明星都好瘦啊!

首映會開始前, 陶子來主持記者會。我和大小姐都算矮個, 根本也看不到。照片是手機調近後舉手拍的。 好笑的是, 明明一堆記者閃光燈一直拍, 我才拍一張卻覺得不好意思!? 不適合當狗仔^^"




我不知道首映日招待有兩場, 一聽到工作人員喊可以持票進場了, 就和大小姐兩人跟著人群一起進去了。進去後嚇到, 這根本是歌劇院等級的嘛! 螢幕是由地上直接到天花板, 還是圓弧形的。這廳可以裝幾百人啊? 當我們走到指定座位時, 發現有人在我們的位置上?拿了票互相確認, 他們也嚇到, 怎會呢? 號碼一樣! 後來是他們發現我們跑錯廳了啦! 這裡是6廳, 而我們是5廳的! 好糗啊......

那可怎麼辦?票根被撕走了......
只好硬著頭皮拿著票去找公關(當初發票給我們的工作人員),他們人很好;說没關係。他們會跟工作人員說(有兩個兩光的女子跑錯廳了......這句是我自己說的啦!)
所以那個大廳的首映會應該是招待一些"重量級"的明星或記者或其他重要人物的吧? 不過我覺得我們在小廳是幸福的吔! 人少了許多(防疫期間, 人還是不要太多吧?!)

映後去官方臉書下載照片時, 發現大廳那場没有"大合照"吔! 我們是不是賺到了?!我和大小姐的位置很好, 是影廳的正中間, 所以我們有入鏡哦!

拍他們的距離也近多了, 坐在位置上可以直接看到他們的臉上表情, 多好! 當明星真的不容易啊, 其實用肉眼看, 他們個個都好瘦啊! 瞧照片中林心如的腿.......OMG
最近探討男男戀的電影好幾部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親愛的房客。是因為男性比較壓抑的關係嗎?男性有「繁衍」的使命,需要「傳宗接代」;所以不能大方承認自己的性別認同嗎?
就像蔡依林的歌不一樣又怎樣裡提到的:
非一般又怎麼樣? 還不是照樣尋找最愛是誰的答案
庸俗地海枯石爛,世俗又憑什麼為難?
迷失安狄裡的Andy有過正常的婚姻生活,有一對兒女。雖没交代老婆為何過世了,不過似乎與他想成為真實的自己有關;因為女兒說永遠不會原諒他,是他害死了媽媽。
安狄的閨蜜露西說:「做自己有什麼錯?」
其實做自己没有錯,要夠勇敢才能做自己。要放下世俗的眼光、輿論的壓力、家人的不理解不諒解。安狄是個善良的人,我相信他會選擇大多數人認為的正常婚姻關係,應該也是為了不讓父母失望吧?但他的心過不去啊...
蘇荷,一個為了生活落難的越南女人;帶著七歲的兒子,逃離她本以為可以依靠的馬來西亞男人。打電話回家,聽到的卻是爸爸催她寄錢回家,而不是問她過的好不好?還得知媽媽過世的消息......編劇很壞,一定要把蘇荷打到人生谷底才能合理化後面的劇情嗎?
在一場大雨中,母子倆偷偷的上了安狄的貨車,好心的安狄於是收留這兩母子。善良的安狄没有多餘的心眼,没有防著蘇荷。安狄和這母子兩過了一段快樂的日子;連中了彩票也第一時間和蘇荷分享。結果......唉! 人性啊!
我悲觀的認為安狄以後應該不會再這麼好心的幫助別人了吧? 大小姐卻說她覺得安狄還是會繼續相信人性本善的。噗......我開心我的女兒這麼樂觀善良。
一部好電影是需要大家進電影院支持的,歡迎看後一起來分享心得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號療心室∞
    8號療心室∞
    一個平凡的中年婦人, 熱愛旅行、努力追求健康活著、無病終老的平凡人。紀錄自己的學習過程, 算是學習筆記吧。隨著時間的流逝, 人終究會老去, 身體的機能也會衰壞。人類目前還是無法抵抗這自然法則, 如何在面對衰老的同時, 保持健康的正常活著、不造成家人們的負擔呢? 讓我們一起來研究與探討關於健康、飲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