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卜是什麼?

2021/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認為占卜是一項瞭解自己的方法。 瞭解自己便能創造出想要的生活, 不瞭解也能創造,但就像電腦輸入1也只能輸出1。
周哈里窗有:盲目自我/未知自我/開放自我/隱藏自我。 占卜可以當旁觀者協助你知道自己所不知道的自己,也就是盲目自我,進而接觸到未知自我的部分。
曾經在命理諮詢工作過,有些人帶著煩惱來,帶著答案回去,有些人再來,帶著卻是一樣或不一樣的煩惱。所以說自救才是最重要的,有煩惱時你如入五里霧中,起先透過占卜你先撥掉那層霧,無論霧散了,是美景與否,你必須漸漸的學習,你才是你生命的主宰,他人終究無法透過你的片段去了解你的整體。
所以自救吧,處處都有法門。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