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空地帶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處在真空地帶的孤獨。就像太空人身著太空衣,衣服外側是絕對的真空。
人體生存必備的是氧氣,卻也因氧化而衰老,是一種極矛盾的關係。
生存和死亡從來也都是一套不分售。
如果說氣喘是一種急性表現,孤獨感肯定是慢性侵蝕。
當我的知道,也是你的知道時,才可謂知音。
寫了這些,只是想表達,三十年來我常常處於這種狀態。
遇上一些新事物觀念的時候,感到開心,分享的時候,
才發現身邊大部分都是守舊派。
我是個,被教導的時候需要附帶理由,才能記憶住的類型。
可偏偏,守舊派的回答常是:妳問題很多/妳很奇怪/反正照做就對了...
沒有人願意去細思深究緣故甚至質疑推翻事態的變遷。
他們一點都不好奇,只有我時而糾結於此。
大多數的人活的行屍走肉,認為人生毫無翻盤。
雖然肉體不間斷的氧化老去,可精神能日新又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