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是什麼形狀

2020/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二月開設IG帳號一路紀錄以來,也有半年了,開始是設定占卜及精油主題。中途拐彎加入日本背包客主題,其實也說不上是拐彎或跳痛,因為主角都是我,是一個涉獵有點廣泛的人,而原來我做出來的物事,偽裝不來,如實自己的樣子。
許維真說:經營自媒體是為了療癒自己和世界。 我現在也開始有這個感覺,你我可以在自己的版面暢所欲言,如同在現實中的言行,也會得到好的壞的回響,或沒有回響。
得到好的回響當然很好,一篇貼文幫我們區隔了誰會是聊得來的對象,沒有回響也許暗暗思考,我這次不對人家的口味嗎?沒有人在看我,有很多的面向我們都可以拿來反思,與看客的關係,並在下次調整。
即使內向、不擅言語,內心總有故事等著誰來引信,在被看見之後。自媒體是一面很好的鏡子,過程中學習如何呈現、看見自己、能不能接受自己和回響?有沒有一直堅持下去呢?嗯,像極了人生。
記得上精油課,老師說皮膚是不連續性動態變化。占卜也是,同樣問題除非事態有變化,不然也不能一直占問下去。而我是什麼形狀呢?一開始以為我必定得是圓形三角形正方形......這些固體形狀,然文字打到這裡,我有了新的答案了。
我是風的形狀。你呢?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Debbi Lin
    Debbi Lin
    以文字呈現不斷擴張的知識宇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