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公

2021/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年的頭牙、中秋節、尾牙,我一定會去南大附中後面的土地公廟拜拜,會那麼虔誠是有緣由的。

搬來永康前幾年,老公胰臟炎常發作,痛起來冷汗竟然弄濕被子,打止痛針效果不大,必須把胃裡的東西全抽光,有次甚至到台北榮總住院。

有天又發作,到永大路其達醫院住院。婆婆得知覺得可能不是單純身體的問題,就和先生兄弟姊妹,還有一位通靈的鄰居來探病。

大家到醫院,通靈的那位要我先去拜土地公,我不知道土地公廟在哪裡?去問鄰長太太她說她也不知,不過二王廟有供奉土地公,我準備東西到二王廟拜好再到醫院。通靈的說我拜錯了!

大家改到我家,一群人從一樓巡到五樓,發現放在五樓櫃子的觀音雕像有問題。那尊觀音是我搬離臺中時,同事送我的。西螺鄰居指出雕像的臉,中間有一條線,兩邊顏色不同,因為如此卡到陰了。我聽了就把雕像拎了下樓,到一樓大家才發現嚇了一跳,我問說有什麼不對嗎?他們回說:「要用紅布包起來,恭敬的請下來。」
通靈的說要把玉觀音用紅布包起來,放到土地公廟。我問說:「這樣可以嗎?」他說:「放著,自然會有人處理。」
我騎車去買紅布,碰到星期日很多店沒開,花了一番功夫才買到。
玉觀音用紅布包起來後,問題是沒人知道土地公廟在哪裡?通靈的第一次來我家,他說他去找,和二哥兩人開著車子就出去,很快就回來了!真不可思議,因為他們找到的地點很隱蔽,在當時稱為台南高農圍牆旁邊的無尾巷籃球場裡面,沒仔細看真不知籃球場裡竟有廟。
第二天我有點心虛,跑去土地公廟看,玉觀音真的不見了,更神奇的是我老公再也沒犯胰臟炎了!
從此我一年一定去拜三次。如果可以的話,搬家定居後最好去拜管轄區的土地公,有拜有保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yv Jane
    Shyv Jane
    夢想是靈性越來越高,努力做個更好的人。 隨著歲月增加不是年紀,而是增長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