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夢裡想伊千百回其之五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更大的危機就要來臨了!
接續上一篇,塚瑪!你怎麼會在這裡?你應該在我身旁睡覺才是!遊子身感到十分驚訝!
我說過,是夢綺羅通知我來幫你的,看吧!妖怪就在前方!
一陣濃濃的花香飄過來,遊子身聞了聞,是蘭花的味道,挺好聞的!
妖怪!花香也掩飾不了妳的臭味,速速現形來!塚瑪大喝一聲,前方的迷霧逐漸散開了。
一副婀娜多姿的身影漸漸走近,道:原來是塚瑪大人啊!我家姐姐受你照顧了。來者說話雖然帶著刺,但卻是異常好聽,令人還想再聽多些,正當遊子身心裡這樣想的時候,忽然定睛一看,胡麗人,妳怎麼在這邊?莫非妳也是被妖怪抓來的嗎?
呵呵...子身哥哥,人家是來找你做舒服的事,你要對人家溫柔一點喔,胡麗人邊說,邊對遊子身拋了個媚眼。
遊子身只覺得全身火熱起來,一股慾望從全身蔓延開來。
退開!讓專業的來!塚瑪挺身擋在遊子身前面。
胡麗人看著塚瑪褲子腫起來的一大包,說道:你以為我像姐姐那樣好對付嗎?告訴你,我是三姐妹中腰身最細的,隨便動個幾下,就能讓你破功!
只見胡麗人揚手輕輕一揮,一張華麗而柔軟的大床呈現在兩人眼前。來啊!讓我看看你有幾兩重!說罷,就往床上一躺,慵懶的說一聲:來吧!
上床的塚瑪提著自己的神槍迎向胡麗人的花洞,一進入馬上發現她跟白青嬌的功力不是在一個層次的。就算她不扭動腰,只是用眼神望著他就能讓他心神失守,而輕哼的叫聲,更是讓他覺得馬上就要到達極限!
神槍術!百川千浪!
塚瑪不得不把功力再往上提升一層,胡麗人很快的發現在她體內的堅挺開始震動起來。豐富的實戰經驗告訴她,那並不是男性要高潮時的抖動。而是更高頻率的震動,一下子彷彿有上千隻螞蟻在她的花洞中胡亂鑽動著!
有來歷!胡麗人一邊忍受著塚瑪又麻又癢的攻勢,猛一發力,頭上冒出一對像是小狗耳朵模樣的耳朵,雪白的屁股上方也長出了一條毛茸茸的尾巴!
狐化!艷華無雙!
狐化後的胡麗人看起來更加的妖豔,長尾巴緊緊勾住塚瑪的腰,逼迫他更加深入,更難拔出來!
胡麗人的腰也輕輕的扭動起來,塚瑪登時面如土色,一股強大的吸力逼的他馬上就想要棄械投降,然後好好的跟她溫存一番,但理智告訴他不能這樣做,不然他跟遊子身都會在這邊完蛋!
美男殿下,對不起,我要用禁招了!
塚瑪面色漲紅,將全身功力催鼓至極限,大喝一聲:
神槍術-秘式-金湯山嶽碎百花!
渾身散出淡淡金光的塚瑪,仿若一座山嶽無可撼動。胡麗人頓覺壓力如山一樣壓過來,讓自己難以呼吸。
好大,好重,好難受!胡麗人艱難的嬌喘著,她試圖用聲音去影響塚瑪的心神,可是一點作用也沒有。原先麻癢的感覺更加劇烈了,終於在到達最高點後,全身虛脫就快要暈過去。
塚瑪心中鬆了一口氣,距離禁招的極限還有十幾分鐘,接下來要一個月不能提槍上陣了,但這一切是值得的。
隨著胡麗人的妖力散去,大床跟房間都開始呈現崩落之勢,我們等一下就可以離開這個夢境了,塚瑪說道。
忽然,崩落之勢止住了,陣陣紫色霧氣從空中落下。
是二姐!二姐來救我了!胡麗人虛弱的喊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心想事成需要持續不斷的實踐與練習,無論多麼普通平凡抑或是多麼無邊無際的願望,都可以化為文字,持續的增強吸引力法則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決寫小說卡關的思考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寫小說就是一直寫寫到完為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夢裡想伊千百回其之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夢裡想伊千百回其之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在夢裡想伊千百回其之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夢裡想伊千百回其之四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滋賀】古宅裡盛載著職人夢想 尾賀商店滋賀這個地方很近京都,坐30分鐘火車便到,但總是被人遺忘,也許京都名氣太大,其實滋賀有著對於關西人很重要的琵琶湖,也有對日本佛教很有影響的比叡山,是一個值得來的地方。滋賀還有很多地方我未去過,不過有一個地方我去過一次之後,至今仍然印象難忘。   滋賀有一個地方很有京都的感覺,那個地方叫「近江八幡
Thumbnail
avatar
沙米@一隅
2024-03-29
【無雷書評】《撒哈拉歲月》-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三毛在閱讀的圈子裡,我默默拓展自己閱讀的份量和見識。讀了不少散文、小說、經典文學,但目前為止沒有看過如此清晰的散文,那就是《撒哈拉歲月》。生動的對話和清晰的記憶能力讓這本書的所有文章像是一本童話故事集一樣,讓人一翻再翻,一讀再讀,打破了經典文學的沈重。
Thumbnail
avatar
Isaac
2024-02-02
2023 新北市紀錄片獎(三):在影格裡夢想、打造,並深深記得「家」這次新北市紀錄片獎有三部優選的作品,同時用一種深情卻遠遠眺望的眼光,記下臺灣這座寶島上人們對「家」的種種念想,而這些景致與我們息息相關,觀者甚至可能與被攝者有類似的經歷,因此即使不 drama,仍舊很讓人共情。
Thumbnail
avatar
顏采葳
2023-11-23
因為喜歡而飛翔在夢想裡因為每天有給自己書寫和畫畫習慣,因為每夜有給自己獨處的小時間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Thumbnail
avatar
布恣芽朵
2023-09-16
影集介紹|[Netflix] 《舞伎家的料理人》:關於夢想,在那個春風吹拂過的花街裡流轉故事描述一對感情深厚的16歲閨蜜好友堇與季代,相約一起從青森鄉下遠道前往京都,立志一同成為舞伎,不過領悟力較差的季代始終跟不上老師的教授進度,在即將被迫離開屋形(也就是藝伎們居住的「家」)之前,意外被大家發覺有料理的潛能,於是留下來,一同與姊妹成長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2023-08-22
【懷特獨白】蘭花賊:回到故事的發生地,將生活構築在幻夢與理想之外的現實中私心自作計畫|後青春焦慮的自我 情感電影是充滿詩意表現的象徵,經由作者揣摩事物直觀經驗的轉譯,向觀者吐露在這充滿赤裸昭示的過分感受。藉此,我們就能經過印象描繪情感意象的輪廓,穿梭在作者靈感湧現時,和文字筆下發生的美妙場景。從故事情節轉向揭露在編劇私密的創作過程中:總是想要寫出完美劇本的查理,卻也因此
Thumbnail
avatar
懷特獨白
2022-10-27
昇歌情事|在歌裡,尋找夢中理想國古希臘哲學家柏拉圖的著作《理想國》,雖是一本談論哲學與政治理想的對話錄,卻也揭示了人類道德理想的某種理想標的,甚至被延伸為是一種烏托邦的代名詞。千百年來,懷抱著理想性格的人們,無不以各種方式,追求並致力打造心中的理想國度。 我也觀察到,在陳昇早期的作品裡,「理想國」這個概念經常出現,不論是對理想世界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2-04-09
方格子聊聊#16|在這裡完成出一本書的夢想──您的「單次購買」已上線這次的方格子聊聊主題是「單次購買」。近期,站上已經有幾個單次購買的成功範例,有創作者獲得比實體書版稅更高的收入、也有經驗老道的實體書作家轉戰方格子,獲得不錯的訂閱數。事實證明只要你有料,就不怕沒人看見。今天,我就要來好好大書特書「單次購買」這個好東西…
Thumbnail
avatar
方格子 vocus
2021-05-04
在現實與夢想間左右橫跳──《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3》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彈珠汽水瓶裡的千歲同學》 作者:裕夢 出版社:東立 閱讀級數:3 售價:24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