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該死的COVID-19 還我尾牙 我要看戲啦!

2021/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今年一踏入這個職場開始,就期待著尾牙,但在幾天前的公告,打破了我的期待,雖然在公告之前,就有聽到風聲說今年沒有尾牙,但因為是小道消息,不是公司的正式公告,我對尾牙舉辦與否,還是抱著一絲期待。
然而幾天前的下午,關於尾牙的正式公告,終於出來了,上面寫著:「因為COVID-19今年尾牙暫停乙次」餐費發給各部門主管,另發放千元禮券給各位同仁,豐富獎品,年後抽出。
看到這個公告大家紛紛吐槽說:「公司想省錢啦,年後抽獎一定會做牌啦,我們小小職員一定抽不到大獎」。
但相對於大獎,我對前輩論述的尾牙趣事比較感興趣,據說每年尾牙都會有人喝醉酒發酒瘋,也會有早就互看不爽的人藉著酒勁打架,反正事後再把錯推給酒精就好了,比起藝人的表演,我想這樣的即興上演更吸引人吧,畢竟熱鬧大家都愛看,反正只要不是我就好,但這樣的好戲,因為COVID-19的關係被暫停一次,希望明年我能如願看到這場好戲。
既然沒有尾牙我就拿著少少的年終去吃大餐吧,雖然大概少到只能吃的起麥當勞,但麥當勞對我而言,比那些山珍海味更像大餐,因為他富含著我珍貴的童年回憶。
祝福大家年終多多,新年快樂,尾牙抽中大獎,天佑台灣!COVID-19走開讓大家生活恢復正常吧!
不知道
不知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