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讓人曇花一現的發財夢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農曆年前,每每都是各家公司舉辦尾牙的時期,也是大家繼樂透彩外,
最期待偏財運發達的時刻了吧!
雖然前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幾乎所有的公司都沒有舉辦尾牙(讓公司省了不少)少了幾次讓大家小賺一波加菜金的機會;
不過,今年又開始啦!!!
陸陸續續聽到不少友人的公司舉辦尾牙,包含我司也有舉辦!前幾天公司負責同仁開始發放抽獎券,大家就開始聊(打探),這次尾牙會有什麼節目、辦在哪、餐廳菜色怎麼樣、最高獎金多少錢,真是令人期待啊~
再來就要想...

該如何提高獲獎機率?

  1. 平時扶老公公、老太太過馬路
  2. 公車、捷運遇到需要的人要讓位
  3. 跑一趟財神廟求支援
  4. 尾牙當天穿紅衣、紅褲討喜氣
  5. 抽獎券記號做好做滿
  6. 投下抽獎券
  7. 不要忘了帶/留存根聯
  8. 在尾牙上用力集氣
  9. 祈禱別人沒中獎
(以上...皆為一本正經說胡話,不負責任廢言XDDD)
如果你都準備好以上幾點...那剩下的...就是命(廢話again)
尾牙那天真的可以發現不少人都身穿紅衣、紅褲討個喜氣
等到開始抽獎,不論是小獎、三獎、頭獎...等,大家都屏息以待
領獎資料、存根聯也都備妥很在旁邊,好像自己中獎了,隨時準備衝上台領獎一樣;等啊等的普獎到頭獎....通通沒有我!!! 儀式明明都做好了啊QQ
為什麼沒有我~~~~~這時候該怎麼辦呢?

該如何面對沒中獎?

  1. 接受現實
  2. 期待下一個中獎沒帶存根聯
  3. 期待下一個中獎的去上廁所錯過唱號
  4. 請隔壁中獎的請客
  5. 佛系面對
  6. 假裝沒這件事
  7. 等明年
(在次的說以上...皆為一本正經說胡話,不負責任廢言XD)
根據我多年沒中獎的經驗,每一招我都用過了QQ
最終都一定會用上第七點...等明年!!!
每年我都覺得我是頭獎得獎人,
每年尾牙前我都會夢見我是得獎人,
但...怎麼會這樣!?

哪裡有BU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Rena想說說
Rena想說說
一位幡然醒悟,想要發憤圖強的小資女;分享<閱讀心得>與<部分生活資訊>,培養自己書寫習慣、模式與邏輯思考,讓自己朝更好的方向前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