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開箱]克羅埃西亞喜來登酒店-行政套房(Sheraton Zagreb Hotel)

2021/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入住飯店:札格雷布喜來登酒店(Sheraton Zagreb Hotel)

入住日期:2018/09

入住房型:行政套房(Executive Suite)


此次克羅埃西亞的旅行入住的是首都札格雷布(Zagreb)的喜來登酒店
建築物的外觀其實不高,內部裝潢也是走典雅型的
此次萬豪白金入住,點數房訂的兩間全部都升經典套房
不知道是否是國家風俗民情,我覺得這個國家的人蠻熱情且幽默
而東方臉孔在這個國家其實蠻少的(大部分都是韓國人)

  • 飯店CI:專屬的會員前台CI,前台禮賓員的英文非常標準,約10分鐘兩間房都確認完畢
  • 抵達方式:此次在克羅埃西亞都是租車自駕,自駕部分須注意,札格雷布的道路有許多的單行道,停車位相較之下比起其他城市難找些(大門口再往前約50公尺有一個路邊停車場)
  • 地理位置:距離古城區十分的近,走路即可到達(約10~15分鐘),附近有很多有名的建築物(克羅地亞國家劇院、雙尖塔、聖馬克教堂........很多),建議走路較好(停車位不是很好找,且收費昂貴)
  • 客房:此次用點數房訂,連同朋友的房間部分都升suite,內部等等用圖片介紹,公共設施有泳池(這次景點都來不及玩了,所以酒店內設施都略過。不過,特別提到一點,我不確定是否是當地風俗民情,好多間房門口都有用過餐的盤子以及刀叉直接放在房門口地板(這個在台灣感覺很像在拜拜的感覺)
  • 早餐:有各式各樣的火腿、果醬可以選擇,然後有很多切好的水果(我喜歡的部分),其他食物就很中規中矩。另外,氣泡水機讓我覺得很有趣
  • 入住感想:床十分的舒服(我們同行的四位一致認為),房外景色普通(酒店建築物本身不高,所以也沒城景可看)。另外,飯店工作人員蠻親切的,CO交房卡之後,簡單確認即完成,過程不到5分鐘

此為飯店外觀,標準的方方正正,建築物也不高
一進房間就看到小客廳,旁邊有個洗手台
這個空間很適合和朋友外帶食物一邊吃一邊聊天
迎賓禮,第一次看到迎賓禮有馬卡龍
桃子也是我喜歡的,其他的兩樣水果我覺得還好
臥室的部分,中規中矩,但是床躺起來非常得舒服
然後床上有放了兩組Bajadera巧克力
早餐部分,有許多的麵包、果醬、優格以及切好的水果,這些餐點我蠻喜歡的
各式各樣的火腿,覺得非常的鹹,我自己比較吃不習慣XD
一走出飯店就看的到路面電車,悠哉的走個約10~15分鐘就開始會看到景點
札格雷布聖馬可教堂(St. Mark's Church, Zagreb)
克羅埃西亞國家劇院(Croatian National Theatre)
札格瑞布主教座堂雙尖塔(Zagreb Cathedral)
當時去的時候,其中一個塔正在修復中
蔡阿怪
蔡阿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