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飯店】諾富特飯店,精英會行政酒廊大開箱,Happy Hour吃什麼?

2023/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訂行政樓層的房客可以進入九樓的精英會使用餐點和飲料,五點到七點是Happy Hour 時段,有提供一些熱食和酒類,今天就帶大家來看看到底有什麼好吃的吧!
一走進來,一邊是餐檯區一邊是座位區,座位區的部分最棒的還是面對機場跑道的景觀,有沙發區跟普通桌椅區看個人需求來選擇。
這就是很舒服的沙發區,坐在沙發上喝飲料看飛機真的很不錯,你看看這景觀,看了能不想趕快開始查機票嗎? 接下來我們來看看餐點囉!
這是常設性的小餅乾區,提供四種餅乾,隨時去都有
常設性的飲料冰櫃區,喜歡喝啤酒的朋友應該會開心。
Happy Hour 時段提供的燒賣,覺得普通。
一道大白菜,一道豬肉片,都不算太精緻,可以吃的程度而已。
一道炒海瓜子,口味還不錯,當天吃最多的就是這個了! 旁邊有一道三明治,微乾覺得普普,拿來填飽肚子的而已。
水果、沙拉、冷盤肉區。普通沒辦法有其他的介紹詞。
起司盤和甜點區,抹茶蛋糕竟然不錯吃,畢竟它的外表如此樸華無華。
Happy Hour 提供的酒類區,可以自己調酒,可惜這區我只會拍照。
綜合來說,環境氣氛很不錯,人不會太多,住客也多能保持輕聲細語,用餐品質好,窗外飛機風景無敵,可惜餐點內容普通,還有改善空間,希望有機會下一次再訪時能夠更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48內容數
我過去是一個超級愛買衣服的人,最誇張的時期可能每一天都在下單,可能一周就會收到好幾個好包裹,直到有一天我的衣櫃塞不下了,我收到衣服的喜悅也開始變小,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收納,我的衣服越來越多,我房間的空間越來越小,我意識到我需要改變,想把這一切過程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