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TILL 美珂媞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試用品

這是一個為30+女性準備的產品,讓我蠻期待的,我目前最想改變的毛孔出大及暗黃肌膚這兩個問題

McCTILL,以多年美國幹細胞研究優勢,提出4大精準保養概念:效率、簡單、極致、快速有感,其獨家首創PEPCORE™專利技術,每一瓶精華液與乳霜,皆富含5種胜肽配方調和的「青春核心胜肽」, 48小時,膠原蛋白增生140%,拉提、緊緻、保濕、防禦、膨彈一次到位

「全胜肽逆時精華」

質地是非常清透的,上臉也好吸收,不會有黏膩的感覺

「全胜肽逆時精華霜」

好推,上臉沒有黏膩感
整體使用10天左右,我是對味道很不挑剔的人,但它的味道,我真心不喜歡。
這期間我正在使用酸類產品,膚況變得比較不穩定,有脫皮的狀況,使用酸類產品時我都會搭配保濕精華液+霜,雖然知道會發生,但還是有點錯愕。
剛好收到這兩個產品,我就一起加上去用,隔天起來大油肌,接下來幾天我停止使用原本在使用的保濕乳霜,用全胜肽去代替,整個膚質馬上就穩定,就算早晚都有使用8-18%的酸類產品,皮膚也沒有再出現脫皮的狀況,如果味道可以好聞一點我會購入。
試用品
謝謝UrCosme的邀請,讓我可以參加產品試用
    0會員
    2內容數
    是個肉肉的女紙 膚質中性肌,暗沈黃肌 偶爾敏感,有時會長痘、粉刺 中長髮,染燙漂一個不少大油頭軟髮 來得及是最騙人的一句話,所以有想做的事想愛的人,應該盡全力。 把握當下一起渡過美好的一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理解力以及 #運動科學相關知識》 《#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理解力以及 #運動科學相關知識》 https://youtu.be/fYddHB1zPLU?si=KfKjZ70bzajEb3T3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YddHB1zPLU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5-30
    【#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理解力以及 #運動科學相關知識】 如果想瞭解更多或者覺得今天的內容很實用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或是到Youtube以及Podcast:【我是運科竹】的頻道來進行訂閱喔!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5-04
    《#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理解力》本週主題:老人衰弱症與運動 《#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理解力》本週主題:老人衰弱症與運動 陳映竹! (Chen, Ying-Chu),Ph.D. Student, M.S., M.A., CSCS*D, ACSM-CEP. =============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4-03
    《#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理解力!常見糖尿病用藥!》《#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 理解力以及 #運動科學 相關知識》 本週主題:常見糖尿病用藥! 如果想瞭解更多或者覺得今天的內容很實用的話,請幫我按讚分享!或是到Youtube以及Podcast:【我是運科竹】的頻道來進行訂閱喔! ===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3-25
    《#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 理解力以及 #運動科學 相關知識》《#我是運科竹:每週閱讀一段運動科學相關文獻,強化#英文閱讀 理解力以及 #運動科學 相關知識》本週主題:熱環境訓練對於自行車選手之效益 #我是運科竹 #健身 #私人教練 #私人教練 #博士班 #教練 #教練 #訓練 #自我成長 #健康科學 #podcast #多益 #多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運科竹
    2024-03-17
    【潘氏片局】愛奇藝陸劇《卿卿日常》開箱:淡顏系美男白敬亭×初戀臉女神田曦薇,柴米油鹽也能嗑出甜寵滋味是不是正覺得最近的古裝劇怎麼都那麼嚴肅?不怕不怕,說著說著就來了一部「強人設弱情節」的正統配飯劇,愛奇藝國際版獨播的《卿卿日常》。
    Thumbnail
    avatar
    潘光中
    2022-11-16
    從「相信科學」到「科學是灰色的」---美國CDC防疫論述大轉彎現場從「相信科學」「我就是科學」到「科學是灰色的,不是非黑即白」---- 以下為您帶來美國CDC主任終於坦誠新冠疫苗錯誤的論述大轉彎現場。 (本文翻譯自Kyle Becker的文章) (瓦倫斯基的片段影片)
    Thumbnail
    avatar
    Lady Cleaning
    2022-03-13
    [異國美食]康寶草莓果醬果凍般的厚實口感,每一口都是滿足,草莓顆粒看得到粒粒分明​ 你可曾想過你每天的早餐有多少食品仕途上果醬呢??每天吃吐司、三明治、饅頭、餐包一定塗上果醬你最愛哪一款呢???草莓果醬絕對是清單之一。小編之前介紹過自由牌草莓果醬,這是一款國民果醬。該篇文章獲得不少回響,這篇再來介紹另一款也是很受歡迎康寶牌草莓果醬。 康寶草莓果醬相關資訊::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2-02-18
    《燦爛時光會客室》第341集:社工師的美麗與哀愁社工有許多類型,每個社工也都十分「萬能」,同時得在第一線照顧個案、又得寫計劃申請經費等肩負許多工作,然而在「多工」的表面下隱藏什麼樣的問題?「外包型」的政府如何讓社工陷入薪資回捐的窘境?
    Thumbnail
    avatar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2021-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