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新年快樂

2021/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還有人會還收到傳統的手寫賀年卡嗎?
從去年到今年
Danielson 很幸運
收到了幾張來自朋友有溫度的傳統手寫卡片
之前才收到台灣朋友親手畫的牛年賀年卡
昨天又收到來自德國朋友的賀年卡
而且這張卡片真的就是很中式的那種有點回憶的卡片
其實這位朋友 Danielson 也沒見過面
我們也是因為 Danielson 童話王國粉專而結緣
很有心的她一直都在追蹤鼓勵 Danielson
很感謝她的愛
而且這張卡片據說也是從台灣過鹹水到德國
再從德國過淡水到哥本哈根 (讓我想起了一部電影-送信到哥本哈根)
現在要收到手寫卡片真的不容易
科技的進步讓大家已經不再寫卡片了
所以收到這樣的傳統卡片真的揪甘心
感謝所有從去年到今年寄給 Danielson 卡片的朋友們
讓我真的感受到你們的溫暖
再過幾天就要農曆春節了
在這裡也還是要不免俗地
預祝大家農曆新年快樂
牛年扭轉乾坤
最重要的還是希望大家闔家健康平安
Happy New Year!
黑皮牛一耳!

Danielson 入選方格子的 「vocus Premium」 作者之一,希望喜歡 Danielson 文章的朋友們訂閱 vocus Premium 來繼續支持我的創作。

「沒有訂約 vocu Premium 文章的朋友們,仍然可以閱讀 Danielson 的公開文章,如果喜歡 Danielson 的文章內容,歡迎贊助支持我的寫作, 讓 Danielson 有更多的創作動力」
也可以給顆愛心,或是在下方的 like coin 拍個手鼓勵一下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05 年移居丹麥後,在這裡開始新的生活與學習,Danielson 希望跟大家分享丹麥的生活大小事,丹麥文化,旅遊記趣,我的小廚房自己做料理,大家來黑白講丹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