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起來也好笑🤣
今天的領受是昨天小組
交換禮物結束後領受到的!!
其實這次的交換禮物
本來是聖誕節的時候要用,
結果因為各種原因,
這個活動就一直往後延😆
變成了2023新年交換禮物~
覺得也是還不錯啦🥳🥳🥳
新年把新禮物帶回家!!
很開心大家都有拿到喜歡的禮物
😗應該啦~~
而且覺得這次大家都準備的超用心
我準備了小時候印象深刻的
“你很特別”繪本~而且是經典版的👍
覺得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禮物
一直很好奇會是誰抽到我的禮物~
沒想到是源振哥抽到這個禮物,
雖然不知道他喜不喜歡,
但是感覺神想透過這個禮物鼓勵他,
今年在教會每一個努力的服事,
也辛苦源振哥和湘怡姐,
用心的帶領福音中心的大家,
不知道有沒有些疲憊
哈哈只敢在這裡講的小小咦
外加鼓勵源振哥的專屬小卡片!
上帝都看到你的擺上了👍
嘿嘿也很開心
我抽到家成準備的
護手霜和指緣油😆
可以保養手手🤭
(哈哈三八模式
感受到大家都把自己認為最好,
或是覺得最有意義的
東西當作禮物送給對方,
那我們的阿爸天父呢?
祂也一定也想把祂
滿滿的愛送給我們!
你們雖然不好,
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
何況你們在天上的父,
豈不更把好東西給求他的人嗎?
馬太福音 7:11
祝福看到最美的禮物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最美的禮物
#交換禮物
#繪本#你很特別
#新年新禮物#祝福
#教會
#好東西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3.1.1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恩典的白毛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血寶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麥克風DoReM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滴答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二家巧克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圍爐飽足火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這就是我這次出第7本書最美的禮物昨晚有幸受邀在知名群組「媽媽好讀」直播分享,於線上讀我的繪本新書《爬上巨大蛋糕的波兒》,最開心的是,這次是由我的愛妻來讀繪本哦!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4-06-15
藍光雨小語之最美的禮物想更換微笑的面具 讓昨日的悲傷 化為今日的幸褔之吻 我真的愛你的深情眸子 透著疏疏落落的情念 親愛的你 我的愛的百寶箱容不下太多的激情 我的愛的百寶箱裝不下太多的疑問 我抱住你的心 給予你最美的禮物 一份風乾的思念 一抹彩虹的情吻
Thumbnail
avatar
藍光雨
2024-05-12
真實的你最美,請拿下愛情裡的面具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面向,但在愛情裡,只有真實的妳投入感情,才能獲得真擎的愛。不要害怕表露真正的自己,無論膽怯、自信,又或者堅定,妳都值得被愛。
Thumbnail
avatar
F.F
2024-04-06
最美的急診護理師 今天輪班的第16個小時,王思涵的眼睛已是酸澀不已。她剛剛為一名90歲的阿嬤做完緊急心肺復甦術,可惜最終還是不治。老人臨終前緊緊握著思涵的手,眼神渙散卻透著平靜,仿佛已沒有遺憾了。 思涵強忍著淚水,轉身趕赴下一個病房。一個三歲小女孩被家中氣體外洩燒傷,全身焦黑一片,呼吸困難。思涵小心翼翼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09
最美的禮物。常有人問說,甚麼是世上最珍貴的禮物?米其林星星加持的奢華大餐?時尚潮牌的錦衣華服?或是拍賣會上的絕世稀寶?我認為,人性真正的光輝,或是最美的風景,就是最不可能的奇蹟得以在最不可能的時候示現在最不可能發生的地方,那就是世上最珍貴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3-12-22
最美的禮物。歲末節慶之時,人性真正的光輝(最美的風景),上帝愛世人的大能,方能一一示現在最不可能發生的地方,也作為聖誕節最珍貴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12-25
貢獻度最高的禮物?!NFT貢獻度最高!NFT 這種東西,看到就頭痛.時代一直在變.腦子沒有升級. 好意外,從最有貢獻度的人只抽333名,其實我就是喜歡寫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方晴君
2022-01-06
[最後的禮物]--狗竹圖文最後的聖誕節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狗竹圖文
2021-12-24
最好的禮物以下三位有緣人分享:   分享一   相較各位師兄姐們,我最近才開始唸《六祖壇經》,第一次唸時要花將近三小時才能唸完一部。不但如此,唸到一半時,頭居然有又緊又痛的感覺,頭好像被金箍圈束縛著。心想《六祖壇經》真的是精舍送我們最好的禮物,唸這經文是要把內在負面的東西都逼出來。   週日「外道總清」開示出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