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3

處翼
發佈於戒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有什麼事嗎?」

「有,我跟小呆約好要一起去看電影剩者為王,你要不要一起去?」

「好啊!」

「謝謝。」

「呃,這不用謝謝。」

「好。那,就這麼說定囉?」

「好。」

「嗯其實,我來禮堂只是要來找你的,既然我的事情完成了,那我走了,拜拜。」說完,我對他揮了揮手。

「拜拜。」他也對我揮了揮手,然後,還對我微笑,而我也報以微笑。

跟他到別後,我去找小呆。





我在教室找到了他。

「小呆!~」我出聲喊。

小呆也明顯地嚇了一跳,然後轉過身來。

「哦,是妳啊!小優,霖靖有答應嗎?」

「有啊!」

「真的啊?那太好了!」小呆高興地跳了起來。

「嗯!呵呵!對啊!」我也笑了,小呆好可愛!

「小呆,你好可愛!」

「真的嗎?謝謝!」小呆竟然害羞地臉紅了,呵呵!真可愛!

「不會。」我對他微笑,他也報以微笑。

然後,上課鐘響了,唉!真是!
在我整堂課都無聊地用手撐著頭,聽老師無聊的演講後,下課鐘響了。

下課的響鐘一響完,我就馬上從椅子上跳起來,雙手高舉,並比「YA!」的姿勢,不只如此,我還大喊:「Oh!Ya!」,結果,走到教室門口的老師還停下腳步,看了我一下,哈哈!

在放下雙手後,我想去找霖靖。

?!找小靖?這不代表,我喜歡他?可是,我真的喜歡他?

我仔細想了想,嗯,有一點......!?什麼?我喜歡他?!我這麼快就喜歡上他?(意思是我認為自己也太容易就喜歡上別人)

......好吧!只好接受了,我這樣,會不會太隨便?我捫心自問。

真的......要去找小靖嗎?如果真的要,去找他之後,又要幹嘛?要聊什麼?啊!有了!帶著微笑,我用走一步就跳起來,走一步就跳起來的方式去找小靖。

然後,拍了拍他的肩。

在拍肩的同時,我腦海閃過一個念頭。該不會有人看到我剛剛那樣子吧?如果有,那對方就會知道我喜歡小靖啦!就算不知道小靖是誰,也會記得清清楚楚啊!太明顯。心一驚,我仔細回想了一下。呼!還好沒有。诶,小靖怎麼沒有理我?明明就拍了他的肩了啊!我又仔細回想了一下,啊!是我拍太小力了,我的錯。

想及此,我原諒了自己,又再度伸手,想拍他的肩。

但在手伸到一半的時候,咦?小優你確定妳有東西跟他聊?我腦海有個聲音這麼告訴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2會員
395內容數
一名新手作家,夢想透過出版社過稿出版實體書,而且不是請出版社幫忙自費出書那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處翼 的其他內容
戒指-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戒指-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戒指)   習慣性地撫摸著右手無名指上的戒指,這是婚姻忠誠的承諾,也是信守一生的見證。在歷經多次的尋尋覓覓後,也浪擲了無數個青春難以抒懷的寂寞時光,一路上的繁花異卉令我心蕩神怡。我拿著捕蝶的細網,衝撞、怯拒、撲飛、追逐著在眼前一晃即逝七彩斑爛的蝴蝶,紛飛的蝶影,妍美而多姿,閃現在綠葉和枝椏間,陽光熾熱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7
戒指戴法要如何戴啊?感情VS風水差異大分析 📢男女在戴戒指的方式上是否有差異呢? 一般而言,許多地方會區分男性應該戴在左手,女性則應戴在右手,但在實際的戴戒指方式上,性別並不會帶來太大的分歧。 戒指在招財方面,男女戴法是相同的;在感情方面,男女戴法同樣如此;婚姻方面也是一樣;開運方面同樣如此。 總結來說,無
Thumbnail
avatar
一隻肥宅
2024-03-11
戒指2──黃水晶戒指昨天收到了一個男性友人給的小盒子,盒子外觀非常普通,如下圖: 不過從盒子的大小就可猜到,裡面裝的十之八九是戒指,所以我也沒有多問這是什麼,只是悄悄的打開,裡面裝的是一枚黃水晶戒指。 收到之後覺得很驚喜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2-18
戒指1──玉扳指古人配戴玉扳指在大拇指上是為了射箭時,用以勾弦的工具,後來演變成古代男子身份地位的象徵。似乎只要提到玉扳指,大多人都會認為是男性的專屬物品,但喜愛收藏翡翠的我,認為它是不可或缺的收藏品,因此踏上了找尋適合的玉扳指之路。 起初當然要先在網路上做功課,了解大約所需的金額,以及款式的問題。我的考量如下:
Thumbnail
avatar
赫米特
2024-02-07
即將登記截止!10月31日~11月9日 普巴金剛 回遮除障 十日驅魔祈福大法會藏密祖師──蓮花生大士在尼泊爾的「楊列敘」地方修持楊達黑嚕嘎時,有諸多違緣阻撓,蓮師依靠著本尊 普巴金剛之修持,從根本上徹底遣除了一切地道上的障礙;同時 蓮師依止此本尊而獲得大手印之共同成就。「除障祈福祿位」最後登記倒數中!歡迎把握難得的因緣參加,領受普巴金剛的威猛超勝加持!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1-08
物物者開了一間專賣戒指的銀樓物物者是誰? 奠基於現實——物物(役物) 卻又超乎現實——不物於物(不役於物) 物物者出自《莊子.外篇.山木第二十》「乘著道德的翅膀與時俱化,航程雖有高低但仍能以和為量,若能『物物而不物於物』便可不慌不苦,自持以對」。物物者應『物物而不物於物』而生,自帶超然氣息,奠基於現實卻又超乎現實。
Thumbnail
avatar
沈菲比
2022-12-06
戒指的功用戒指是一種常見的飾品,它們通常是由金屬製成的,有時也會用珍珠、寶石或水晶鑲嵌在上面最為裝飾。戒指可以戴在手指上,也可以再用鍊子串起來變成項鍊戴在脖子上。 人們通常會戴戒指來表達自己的身份或心意,或者為了紀念一個特別的時刻。 戒指有許多不同的類型,比如結婚戒指、求婚戒指、友誼戒指等等。結婚戒指通常是由
avatar
陳彥竹
2022-10-21
台北大稻埕 | 混合基因 MixGene Jewelry Studio Couple 手作情侶戒指體驗 內有折扣碼這次來大稻埕體驗混合基因 MixGene Jewelry StudioCouple,製作情侶手工黃銅鍛敲戒指課程除了黃銅材質,也可以挑選999純銀材質喔~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5-09
在新加坡看珠寶:求婚戒指(上)在ION樓下的麵店滿足了我們的日本胃以後,男友提議上樓逛逛,當他帶著我走到Cartier的門口時,我嚇了一跳。「我們來這幹嘛?」「沒有啊,就只是隨便看看,想知道一下戒指的價錢。」戒指?什麼戒指?今天竟然是要來看訂婚戒指的嗎?天啊我竟然穿得如此隨便要是等一下真的到了那個moment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Morris Kuo
202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