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海茫茫中遇見你

2021/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夜 摟著對你的千絲萬縷
呆坐著 任星星笑我傻笑我癡
任腸枯思竭侵蝕著心靈
就是寫不出隻字片語對你的思念
天啊 這是個甚麼感覺

為何你的臉龐總是不經意地飄進我心房
我雖從未真正認識你  但我卻懂你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
我一定好好閱讀你
用我暖暖的雙手承托住你不安的心
用我寫滿愛的書籤
夾在你的生命日記
如果生命就像一首歌
我願是你生命的音符
啃蝕你的憂傷
為你唱出喜悅

此時此刻
只能把感覺化為愛的祝福
送進你夢裡給你平安喜樂

C.T.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宇宙空神
宇宙空神
空神不是神, 只是個宇宙過客, 為了進化而來地球, 經過地球時間的推演, 我被允許開始分享訊息, 當一個地球人心靈需要愛, 就會有緣收到空神神來一語, 或是一個孤獨的靈魂需要勇氣, 遇見宇宙空神如一股改變的力量, 因為"You create your reality "(是你創造你的實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