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家有本難唸經

2022/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出發前的平靜,很有儀式感的說再見!
上班的最後一天,可能是已經經過太多次的激情(激動的情緒),最後一天就是一個很普通的星期一,把外場工作的每一個項目跟過去的每一天一樣,一個人好好地完成然後關上鐵門,我覺得很有儀式感的說再見!之前在摩斯兼職的時候,被規定上班前必須看一張類似員工守則的事項,其實更嚴格好像是要唸出來?然後才開始一天的工作,雖然當時覺得很尷尬,但事後想起來其實挺好的,用一種儀式開啟工作的預備心。
現在我的手機鬧鐘設定快捷,會在我關掉的時候告訴我:今天是幾月幾號,美好的一天又開始噜!加油!一種精神鼓勵自己的開始一天的生活,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生活好像就變得越來越規律,這不知道是件好事還是壞事?於是趁著還有臉皮說自己年輕的時候,而且還沒有任何包袱的時候,該去外面走走看看世界。
無數個夜的掙扎,但...是該跳脫一下舒適圈
其實這個決定內心比誰都還掙扎,要放棄現有所有的,但其實我什麼也沒有,很多時候都是重零開始,但最終讓我前行的是我問自己未來再回頭看自己,會不會後悔當初的決定?我想我不要當那個老了才在說當年勇的那個我,以前大學看朋友們能夠出國遊學都超羨慕的,現在自己有這個機會可以有一段時間去體驗國外的生活,當然要好好把握!
島上余室
島上余室
想找到一個方式試著說明自己的心情無論好的壞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