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過了幾天的陰雨綿綿,今天窗外總算出現暖陽了。
從去年11月左右開始,生活中充斥著工作的忙忙碌碌,長時間的耗損、焦心,在放假前一天,巨大的疲倦感,終於像波浪般洶湧而來,然後......我就感冒了.........😅
放假的第一天,昏昏沉沉的狀況下,我還是很認份的拿起抹布、掃把,把房間、客廳、廚房.....整理一翻,骨子裏還是很老派的認為,過年前必要的除舊佈新......平常沒時間打理,難得放假有空閒,就順手都整理起了!
而且,我們家有個不成文規定,誰看不過去,誰、去、清!.......嗯.....關於這點.....我舉雙手認輸投降!
我很早就認清,每個人的生活習慣不同,不要去要求別人......這樣,我的壽命....才會比較長..........😅
然後,除夕當天,跟一般女性一樣,有著敬天地鬼神的優良傳統......於是.....從早拜到晚.......(人生如浮雲,忙到頭很暈.....@@)
初一早起、初二姊妹們回娘家.....直到今天的初四,冬陽一曬.....我才有清醒過來的感覺(我生肖大概是屬被子的.......😅)。
........很好,我的年假只剩兩天半.....😅
忙碌中,幾乎沒有空間胡思亂想,看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而....時光在指縫流逝......突然驚訝的發現,怎麼一年就又過去了!?
新年的新希望!?
對著喜氣洋洋的紅色燈籠許願,還是衷心的希望,身邊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順遂。
這是我,簡單、而渺小的願望。
諸位,新年快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夜靜
    夜靜
    我是我,又不是我,你猜,哪一個才是真正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