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面的時候,卻發現再不如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一天的天氣晴朗
見到你也如天氣般晴朗溫暖
幾年後的天氣依舊晴朗
見到你卻不如天氣那般
而是落寞無助孤寂的天寒
最近的天氣還是晴朗
見到你已如荒草般枯黃
你好,心靈中的妳(揮手
每每相見
總是如同迷霧中找尋
時而有滿燈引路
時而是暗黑無光
太過隱密的居住點
總讓人遺忘尋妳的路途
我是個連Google Map引路
都還能迷失方向的路痴
但慶幸
現在的我
沒有在尋妳之路迷惘
只是見了面的妳
依舊多變無常。
我知道你害怕孤寂
也知道你渴求停歇
但好強心
讓妳披上刺蝟皮
也借了忘情水
用著不被同情的態度
去面對現實生活
時而疲累不堪
時而盼望停駐
相見後的我們
選擇彼此相牽互相打氣
為了造就更成熟的自己
我們不停的努力
你說我很好
我也說我會努力更好
就這樣我們一起走到現在
也漠然面對傷痛的一切
我們彼此感謝
就臨瓦解也不再擔憂
謝謝妳
讓我找到了妳
還能勇敢的面對妳
希望我們能一起努力往後的所有
勇敢邁出每一步
獻給妳
我心靈中的那個妳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動動手幫我按個讚♡
你的按讚是我前進的動力♥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感謝為你帶來傷害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來,文字也有空窗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彷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門後的那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是助手或是推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灰色地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朽的青春──臺灣美術再發現」個人的觀展後再發現 發現似乎就是不再能簡單接受:介紹台灣藝術家就要賣悲情,就要省吃儉用、就要努力出人頭地。政治迫害戰爭離散國家認同,這些敏感的金絲雀們,不只是受苦,仍然受到藝術的祝福,能夠表達能夠創作,能夠將眼中所見心中所感化為藝術,讓瞬間拉長拉長拉長到幾乎不朽。
    Thumbnail
    avatar
    挑高健身房
    2021-01-22
    看展:不朽的青春 — 臺灣美術再發現這次展品有許多曾經只見於圖錄不見其實體,或流散於難以維護的環境,以至於情況極糟待修復,因此展覽副標直接點出這是台灣美術的再發現,光是這一點,就值得手刀飛奔去看展了!何況這七十餘件作品除了本身有其故事,更是件件值得細細觀賞,透過與作品對話,為前輩藝術家們實現他們期待的不朽。
    Thumbnail
    avatar
    Yang[iûⁿ−ê]
    2021-01-09
    如果那時候再堅持一下-坐而言不如起而行,面對夢想,我不願再放手七年前,18歲的我考上生物系,從台中南下到炎熱的高雄讀大學,展開人生的新篇章。第一次離家念書,對於新生活的期待多過於home sick,選自己有興趣的課、參加自己喜愛的武術社團、到高雄各地遊玩……,絢爛的大學生活讓我樂不思蜀,由於考上還不錯的大學,也將高中時所夢想的目標科系拋到腦後,拼命洗腦自己能考
    Thumbnail
    avatar
    邱婷鈺
    2020-12-24
    生活日常:台灣史的一角《不朽的青春——臺灣美術再發現》早先看到展覽消息就一直想去,但無奈時間和體力皆被學業擠壓,直到完成計畫口試之後才有空造訪北師美術館,雖然我對該館的印象就是採光和動線很打擾觀覽感受,不過看完以後很高興自己有跑這一趟,過程非常受觸動。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0-11-30
    【尋物啟事】我找:文化自信心。「不朽的青春──臺灣美術再發現」「你會不會覺得,台灣畫家畫的,就是有點...『土』?」在展覽現場無意間聽到這句評語。說者無意,聽者有心:難道,台灣風景本來就比較「土」?是技巧的差別?還是,就算描繪同樣的山嵐、同樣的磚屋,只要作畫者是金髮碧眼,就是感覺比較「潮」?在台灣前輩藝術家作品中,我試著還原台灣的文化自信心。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北飄者
    2020-11-24
    媒體覺悟的時候到了,因為 Facebook 親口說:不要再跟我談導流除了報表上一直掉的 FB 推薦流量之外,再加上這句話,媒體真的應該猛省:自己的命只能自己救。
    Thumbnail
    avatar
    施典志 Tenz
    2018-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