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集 3 鑽石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鑽石

  「這是您定製的骨灰鑽石,非常感謝您的厚愛。」
  「這樣我家的小美就永遠跟我在一起了呢。」顧客拿起了粉紅色的人工鑽墜飾,淚眼盈眶的說。
  「按照您的需求作成了活動墬飾,裡面的相片也採用骨灰瓷以及雷射彩雕。」
  「做得很好,我很喜歡。」顧客左右端詳,開心的說著。
  「這是特別送您的白金項鍊,再次感謝您使用本公司的服務。」
  「哎呀,勞煩老闆娘您親自走一趟,還多送禮物,這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
  「怎麼會,其實我也只是剛好順道就送了,省下雜七雜八的運送作業;而且本公司還希望您能多多為我們宣傳。」
  「當然,當然…老闆娘您身上也很多鑽石,全都是您的寵物…?」顧客看著老闆娘身上的胸針、髮飾、項鍊、戒指;全都是閃亮亮的人工鑽。
  「啊,當然有些是自家產品,不過我沒這麼多寵物啦;其實只要是能碳化的東西都能做,不過我們只開放寵物骨灰服務,畢竟一般的人工鑽市場競爭相當激烈,做這個比較有話題性,而且因為技術問題別人也不容易模仿。」老闆娘不好意思的說,然後又掩嘴偷笑。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問了個傻問題。」
  「怎麼會,其實也不只您誤會…欸,時間不早了,不好意思我先走了。」
  「招待不周不好意思,慢走啊。」

  老闆娘離開的有點急,她還得回去處理劈腿的男友。這次要做成什麼呢?她想:乾脆作成跟上一任相同款式的戒指當對戒好了。這樣,就沒有別的女人可以搶走她的男人了。他們,是她的永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野貓大叔
野貓大叔
滿腦子中二的中年男子, 離不開網路卻妄想在林地打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