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色集 前言與序

2021/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夜色集是以一些靈感,加上社會事件集成29個小故事最後成就第30個故事的短篇集串。雖然說每個故事都是分開的,不過光是看前面29個小短篇或單獨看第30篇都是『不完整』的。
這個集串最終定稿完成於 2013 年,以現在的眼光看來或許也相當的老套了,雖然我也很清楚它恐怕沒什麼商業價值,所以當時是想做自出版的;但沒想到還沒來得及申請GoogleBook,這個自出版的大門就關上了。然而我也沒那個財力去印刷成書;於是除了一些親友讀過之外,夜色集一直躺在Google 的雲端硬碟中。
一開始倒不是想先放夜色集,但最終還是決定用夜色集作為我在方格子的第一筆。我是有想過重寫夜色集,但最後還是保留它最原始青澀的文字。希望你們會喜歡,也希望你們支持我接下來的創作。(請不要因為夜色集而誤會,我接下來的創作應該都是以奇幻/科幻為主)

<序>

無關道德、沒有對錯;只有靈魂染上了夜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野貓大叔
野貓大叔
滿腦子中二的中年男子, 離不開網路卻妄想在林地打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