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5

2021/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成了恍惚的狀態,越來越頻繁的遺忘,內裏的世界快速的替換,前一個月的事情彷如多年前的夢境啊,做了很多歌,現在聽起來接近毫無印象。
我不知道以後,我只知道過去,即使我渴望將他們背在身上,但身體無法承受了,於是他們滑落,非常多的時間都在當下感受一切,有些是眼前美好的風景,有些是刺眼的鏡子反射,眼淚啊眼淚,一章又一章,新生與死亡,書頁上亦沾著眼淚的痕跡。我記得一件事,曾經我將那些無法留住的戀情視為一個人的死去,現在卻是在錯亂的狀態,一個人死去後將他視為戀情的結束,我不知道怎麼度過,即使世界推著我,我無能忘記那份疼痛,無能將他視為死去,因為深深卡在身體、心裡的靈魂,還活著。
dark ocean
dark ocean
迷失和找尋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