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抗痘】韓國天然品牌One Thing,自掏腰包買不停的「化妝水」心得分享

2021/02/2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馬它老師 自掏腰包買了4瓶的超推抗痘化妝水,去年10月左右實在被太多水水燒到的韓國品牌 @onething_official.tw ,後來就想說到底奪厲害,買來試用大概1個半月感受到驚人效果,那時候因為貨要等我還心超慌....後來在嘗試之後確定真的沒問題可以推薦後,火速抓個好時機來拍美照分享顆顆

✦魚腥草化妝水(這罐我是晚上用)


#這款是入門款,他們家的化妝水因為都是用最天然的成分,因此我覺得味道都比較明顯,不過我覺得是很天然的草本味。魚腥草的功效就是代謝,把皮膚上的髒東西排除,像我本身是粉刺、小顆粒問題比較嚴重的人,用這罐就很適合,濕敷完之後都會覺得皮膚變光滑,持續使用超過1個月明顯覺得之前臉部外圍比較粗糙的部分都被代謝掉了,推推~~

✦積雪草化妝水(這罐我是早上用)

這罐我覺得可以推薦給痘痘問題比較嚴重的朋友,因為積雪草的成分就是可以抑制痘痘的生成,我覺得他算是比較強效的化妝水,一開始建議先濕擦,過一段時間皮膚適應之後再改成濕敷,我用這罐搭配我最愛的抗痘精華非常有效的抑制我的下巴痘,如果有相關困擾的可以入手

最後提醒我覺得買One Thing他們家的產品都可以從濕擦開始再慢慢轉換到濕敷,他對我來說比較不像是洗完臉馬上擦的東西,對我而言比較像是精華或是含有一點點酸類的產品,所以我習慣先用薏仁水(就是那個很便宜的化妝水)打底,再使用One Thing的化妝水,給大家參考嚕
.
提醒!!!韓國官方只有授權台灣一個賣場代理,就是 @laura1010aa 的蝦皮賣場!!!!!請大家不要買到其他來路不明的盜版品牌,買的時候還可以順便買刷具跟遮瑕盤哈哈哈哈哈,以上心得分享給大家嘍
.....................................................
歡迎到IG看我更多美妝保養穿搭生活分享!
.....................................................

🧧過年見長輩の自然妝容: l’M MEME小方盒、3ce九宮格眼影、Bling Glow遮瑕盤、雅詩蘭黛粉保濕、LAKA眉膠、Laura粉底蜜粉刷,穿睡衣GRWU feat.小可愛|馬它mata x

.....................................................
歡迎收聽我的Podcast節目【馬它 in the HOUSE】每周一早上七點更新!一起聊職場&校園&工作百百種內容吧!
⚡️S2EP#1|工作一年心裡話:畢業就創業、新創公司常態、大公司vs小企業、念碩士的機會成本、面試的包裝迷思、實習生是在哈囉?? feat.東尼&西卡
⚡️S2EP#2|盤點各種南北差異:台北東西不好吃?捷運冷知識、Eamil行銷做什麼?Dcard反串是真的! feat.台南長大ㄉ文藝水水Lily
⚡️S2EP#3| LV精品實習の真面目:狂訂聖誕樹、清理倉庫?教你"創新"的碩士、期末做桌遊、北京實習住飯店有門禁 feat.蕭蕭
⚡️S2EP#4|解密美國高中&大學生活:三大舞會文化、大麻吸太多的奧客、談"美式教育"、最低薪資超級高…出國該有的3個特質 feat.因疫情回來台灣的Fiona
⚡️S2EP#5|108課綱超迷樣:自訂類組自由選課?大陸校園狼性好強、跟爸媽關係猶如兩岸關係、To-Do list專案失敗、高中生聊教育體制 feat.最年輕嘉賓豆腐
⚡️S2EP#6|吃素的力量:會變瘦、環保?解密素肉&未來肉&麵筋、超商素食 、營養系日常:實驗課做菜賣便當、實習小驚嚇、轉系easy嗎? feat.素食水水Hathaway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它mata x
馬它mata x
【文章分享 | Youtube創作者 |Podcast主持人】專注在大學生的迷惘議題分享和人生目標追尋,合作 / 邀約 / 演講邀請歡迎來信〔 email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