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開箱】MIT木質調香水護手霜~TOAPIO 兩用護手凝凍霜~

2021/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冬天將去,春天將至。每次一到冬天手就瘋狂脫皮,尤其是令人又恨又無奈的指甲旁的脫皮,尤其坐在辦公室裡冬天已經很乾冷又加上送風,完全崩潰!
說到護手霜的挑選,最麻煩的就是黏膩感,或是油滑的手感,擦完連保養品的瓶蓋都擰不開,超滑溜~都還要拿衛生紙墊著才有辦法==,但是清爽型的保濕作用工要又不是很顯著....哀...我知道身為女人的問題很多!!
所以我今天才要來推薦一款:保濕、清爽、MIT護手霜,重點是它的香氣是草本木質香的TOAPIO 兩用護手凝凍霜。
精緻的軟管包裝,簡單大方的設計與沉穩的湖水綠配色,低調、小眾、氣質也出眾。隨身放在包包內,保證不撞霜!香氣也很獨特喔!質地細緻不黏膩,下面就讓我來細細道來必推之處!
就在過年回爸媽家的時候,拿出來與他們分享。我爸是那種覺得擦乳液都是女人在抹的東西,香水更不用說,都拿我媽的香水來當廁所芳香劑= =,對!就是那種沒情調的老Uncle~
木質調鼠尾香_清爽海洋
但是!有一天我看他剛洗完碗,手很乾燥又有一點裂開,我就冷不防的擠一坨在他手上,果不出所料老Uncle一臉嫌棄地說「這甚麼?我不要擦小女生的東西!」然後一邊認命地擦在手上,然後!他放在鼻子前聞了又聞!!!!
薄擦清爽
「怎樣?香吧?他不是甜膩的花果香,是鼠尾草的清爽海風味!很中性的香味」口嫌體正直的老Uncle看著我點點頭,然後再聞了聞他的手。---是的,他已經入坑了!
包裝簡約大方
我媽用了幾天之後,也說他指甲邊的脫皮,減少了很多。後來我試著厚塗當手膜使用,吸收超快,而且不黏膩,彷彿是上了一層防護膜一般,連洗完手都還很滋潤。
可厚敷

這款連老Uncle都無法抵擋的好物,確實值得推薦給大家,因為老Uncle覺得好用的東西最實在!!

  • TOAPIO 兩用護手凝凍霜:官網
  • TOAPIO 兩用護手凝凍霜:facebook
小西門 NO.60
小西門 NO.60
美食、生活、旅遊,自在隨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